威而鋼100mg,這天,Jack突然收到一件快遞很好奇,心想沒有人告訴他要給他寄東西的迫不及待打開,原來是兩條十分精致的男士內褲不由得心裡一陣緊張,不過這緊張是瞬間即過,沒有人注意到他。誰會送我內衣?從包裹單上娟秀的字跡看,一定是個女人。Jack的大腦很快過電影是一時想不起來是誰。作為一個結過婚的男人知道身上不僅是責任,還需要一些平靜,所以是個十分謹慎的人,幾乎沒有發生緋聞。他繼續回想,因為作為一個單位負責人接觸的人很多,男男女女,也有很多漂亮的女人。他把身邊的那些女人一一排除他一直和身邊那些漂亮MM保持著距離這既是作為領導的需要,也是一個謹慎男人做人的需要不想發生辦公室戀那種戀情可能會斷送他的前程,所以一直回避。他雖然很在極力回想是就是想不起來。於是也就想不到那麼多反正他知道就是兩條內褲,遲早會有人告訴他的否則就把那個送內褲的女人當作做無私奉獻。就這樣,把把內褲往包裡一塞,壓根就不把他當成一回事你今天還進這個家門乾嗎,怎麼不到你的情人那裡啦這天晚上下班回來,還沒有等到Jack進門,老婆就劈頭蓋臉給他一頓臭罵,弄得他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你是怎麼回事嘛怎麼回事,你自己還不清楚,你那滿肚子的花花腸子還要問我這一下把Jack徹底搞糊塗他一臉的委曲。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你別在外風流快活還在我面前假裝正經,也不惦量自己幾斤幾兩老婆更是怒火中燒。你究竟想乾嘛想乾嘛,你還要問我嗎何必兜圈子我想兜圈子嗎我想看看你是不是自知之明,看來你今天是不見棺材不掉淚老婆說完,啪的一聲,把一包東西砸過來,砸到Jack的身上。Jack接過來一看,就是那天他帶回來的內褲。

  我快要結婚就在今年十月份我不是不高興是......故事要從我二十歲時說起。一個七天的長假我家來了親戚我費了好大勁才弄清楚們是堂舅舅一家。堂舅舅的兒子,也就是堂哥比我大一歲半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自己喜歡他。那七天我男友也在我這裡,因為大家年紀差不多,所以玩得很高興。假期後堂舅舅他們回了家我只留了堂哥的一個QQ號,也沒怎麼聯系。就這樣過了兩年多我和男友一直很要好我偶爾也會在網上和堂哥聊天。2004年過年時給我打電話拜年我們聊了一會兒我知道他生日快到就突然決定去他的城市找他和他一起過。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怎麼想的而且決定了就立刻去買了票。其實我平時是一個挺拖拉的人。我沒和家人說,沒和男友說,就跟我一個死黨說去見網友,讓死黨替我圓謊,就去在去的路上我想清楚我對他是男女之我從來沒把他當作堂哥。我倆一起玩一起去酒吧喝了酒,晚上,一切都很自然地發生第二天我好尷尬也沒說什麼,只是把我送到車站要我路上小心,回家告訴他。我離開心裡好難過我不知道這樣算什麼,為什麼他會那樣對我,是真的醉了還是也喜歡我。回家我見到男友,你知道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嗎?他說:冰箱裡面有雞翅,櫃子裡還有從日本店買的泡芙,都是給你留的雖然是非常平常的話我心裡非常內疚,正好那天我媽養了很久的烏龜不見我借機大哭了一場,就在網上對堂哥留言表示要斷了聯系。結果他看到後馬上打電話給我,說也喜歡我,想和我一起。我說:我不喜歡你。他說:我愛你。我說:我也愛你。就這樣我們保持著來往有兩年終有一天我男友發現了我們的聊天記錄承受不了這樣的事,告訴了我的父母。這件事被雙方的家人知道這對大家都是莫大的打擊們罵我們,說我們是世界上最蠢的人,說堂哥是一個沒文化的畜生,說他不是人,連自己的妹妹也不放過,說我傻被人騙被玩弄。堂舅舅說都沒臉再來我們家這值得大做文章嗎這是我那天出差忘了帶內褲,臨時買的兩條,還沒有來得及換。說這話時候,Jack的聲音矮了一些,因為事實上不是他買的還嘴硬,你不看看老娘也不是吃素的老婆有點歇斯底裡你給我好好看看這是什麼老婆一把奪過內褲,把靠近敏感部位的那個地方繡著的AN字母展給男人看。他有些傻眼他為他的粗心付出了代價。這個時候方想起是誰寄來的這內褲。在那次高級管理人員培訓班上和她相遇並相識。很快兩人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短短的十天時間們過的非常愉快。她姓安,名叫安以靜。盡管兩人都已經結婚是最後還是發生了不該發生的故事。分手已經有些日子,Jack的工作很忙,也逐漸把他們之間的事情淡忘沒有想到的是,女人是那麼心細與癡心,不僅沒有忘掉他,還給他寄來了紀念品此時此刻向一根木頭似的一邊麼無聲息的聽者老婆的數落,一邊那些日子又不停的閃斷。不過他很快想老婆坦白了這一切,企望老婆能夠寬容他一回……


(實習編輯:蔡俊怡)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老公出軌後的婚姻還會幸福嗎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