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他太一心撲在工作上尤其是當了部門主任之後,幾乎每天都要加班,晚飯都難得在家吃,而且周末也不消停。經濟適用的婚姻我和老公都是工薪族,每天朝九晚五。按照朋友的打趣就是我嫁了個經濟適用男,就有了一份經濟適用的婚姻生活。好在我這人比較容易滿足,向來不求什麼大富大貴,尤其跟我家對門那對夫妻相比我更珍惜這份婚姻生活的溫馨平靜。住在我家對門的那對夫妻,隔三岔五就引爆一場戰爭,嚴重時,能聽到花瓶碗碟的粉身碎骨聲, 那是失控的女人所為;接著是重重的摔門聲,那是同樣發怒的男人離家出走了;然後,就聽到妻 子抑制不住的哭聲,聽得叫人崩潰。第一次經歷他們這種戰爭時我把那個怨氣十足的老婆叫到 家裡,勸她冷靜,兩人一個屋簷下過日子,還是謙讓一下好。她委屈地說,是他不好好過日子,要麼和朋友在酒吧喝得酩酊大醉,要麼就泡歌廳找小姐尋樂, 就算在家裡,也是一門心思上網聊天,甚至花錢看視頻女郎跳艷舞這樣的男人讓她怎麼忍呀!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我一聽就無語覺得沒法再勸,每次他們再起戰爭我就在家裝聾作啞,把電視的聲音開大, 混淆他們那些刺耳的爭吵。偶然我會現身說法地給老公上上課笑笑說沒有陽痿早洩不良嗜好 ,大可不必驚慌。他這話倒也真實可信。記得有次我們去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派對,大家喝酒,跳舞,爭著當麥霸 ,場面狂歡的不得連向來喜歡安靜的人都坐不住唯有老公始至終坐在角落裡,捧著 一杯冷飲看熱鬧,有漂亮MM過來請他跳舞也擺擺手不湊熱鬧,那漂亮MM最後跑到我身邊說: 你老公好低調,你一定很省心吧?說真的我是挺省心的他這人比較現實,最大的愛好就是工作,因為他說過,穩定的工作才能帶來穩定的收入其它什麼都不重要。但我也有覺得不如意的時候,那就是太一心撲在工作上尤其是當了部門主任之後,幾乎每天都要加班,晚飯都難得在家吃,而且周末也不消停。那次讓他陪我去看《建國大業》這可是一部男人們的電影,匯集了那麼多明星大腕我以為他一定很感興趣他想也沒想就拒絕理由是,要加班!我不高興他說:目前我們還是關心一下家庭大業吧,趁著尚年輕,好好工作,多掙些錢才是正經的我無言以對,真的找不到反駁的理由自我安慰地想,比起對門夫妻的戰火硝煙無非就是在家的時間少了些,何況他又不是泡吧找小姐,而是辛辛苦苦掙錢養家呢。 加班也有貓膩嗎?那晚老公照例加班。沒有好看的電視劇我進了一個情感話題QQ群看熱鬧,一個網友正大談他的 出軌經歷。我一看不由大驚失色,因為這個男人說在家絕對是好男人形象,一年前因為加班 緣故和一個女同事走的很近,終於在一個花好月圓之日們沒有抵禦住誘惑,雙雙出軌了 .這個男人的自白,居然引起好幾個男人的共鳴。有的說,早已對新分來的女大學生垂涎已久,就 是苦於沒機會套近乎,現在終於發現,加班不失為一個好辦法呢,因為那個女大學生家離公司太 遠,又經常加班不妨也經常加加班,做個護花使者,盡管他以前最討厭加班。還有一個男人,說他的工作就是太按部就班想找個加班機會都不可能,結果每次和情人見面 ,時間都要算了又算,怕一旦算計不合理,就會被家裡的老婆懷疑,弄得後院失火就不好收拾退出QQ群後我沒法平靜想到自己老公也經常加班,一絲隱憂忽然浮出來,看來我也不能 太過於放心他誰能保證他加班會沒有貓膩啊!從此後我開始留意老公的行動。那次難得沒有加班我做了他曾經最愛吃的糖醋排骨夾起一塊,慢慢品嘗時,忽然說了 一句:還是蓮藕燉排骨味道好,有營養!說這話時臉上似乎有種異樣的神情。我問他:最近公司食堂常做這道菜嗎?他居然連連點頭其實我是在試探他,因為他們公司 食堂晚上根本不開餐,而他公司附近的米線館根本不可能有蓮藕燉排骨我知道平時加班就 餐一般都在那家過橋米線館解決的這麼說來,肯定是有人為他做過這道菜會是誰呢?就在幾天後的一個深夜加班回來後很快就睡著我卻睡不著。就在這時手機上來了一 條短信我打開看到這樣幾句話,對方似乎也在失眠,語氣相當溫柔地問他,是不是已經睡了? 還有就是:你總是吃我做的蓮藕燉排骨,什麼時候也為我做一回拿手菜呢?可惜的是,發短信的主人沒有留名,而號碼他也沒有預存這難道不是貓膩嗎?!第二天一大早我讓他去看那條短信眼睛裡有短暫的慌亂隨即就平息有些無辜地說 ,大概是誰在跟他開玩笑吧,因為他根本不熟悉這個手機號。我心裡卻有了沉重的陰影,如果早已把對方的手機號爛熟於心,還用預存到手機裡嗎? 他帶著誰出差了?那一次,老公有了一個去桂林出差的機會,行程半個月。我認定這是個絕好的機會,也很想跟著去 看看,因為我有個大學時代的閨密在桂林,幾年未見我對老公說我可以提前休年假, 他遲疑著說:以後有機會再去吧這次是跟副總一起去的實在不便帶著老婆,讓領導說假公濟私怎麼辦?我只好打消了念頭,買了一些當地土特產,讓他捎給我那個閨密.他出發後 ,我有些不踏實,找機會向他一個男同事打聽,那個同事經常來我家做客,算是不錯的朋友,結果發現他沒有撒謊,真的是跟副總一起去了桂林。我算是悄悄松了一口氣。但沒想到的是,一周後我外出辦業務,從老公他們公司門前路過時,發現副總的黑色奧迪車正好開出公司,副總正穩穩地坐在車裡我懵我立馬給老公那個男同事打電話,追問這是怎麼回事,那同事很認真地說我老公真的是跟副總一起出差因公司有急事,副總提前一周回來桂林那邊的工作只好由老公一人來做我順便從這個男同事那兒打探到了老公住的酒店名字和位置。當天夜裡我在QQ上抓住桂林的閨密聊天,軟磨硬泡,要她一定得空幫我關照一下老公。到底是閨密,幾天後就帶來了可靠消息,老公和一個年齡相仿的女子,一起出入過那家酒店 ,還一起暢遊漓江。閨密鄭重囑咐我,一定不要沖動,對此要以智取勝! 我又找到那位男同事,最終把他逼的無路可走只好告訴我,那個女同事確實是正休年假,而且很會做蓮藕燉排骨,是個離異的單身女子。他們平時有一起加班的機會。事實確鑿後,有天夜裡我給他打了一個電話,謊稱我已經到了桂林,就在他酒店門口呢!他果 然有些驚慌,顧不得聽電話就去開了房間大門,大概沒有發現我這才輕松地討好問我,是不 是想他了?還對我信誓旦旦說這次是來不及因為他很快就要回來下次他一定帶我來桂林玩個痛快。還說,見到我那位閨密只是他太忙也沒接受她的邀請去家裡做客。我笑笑,故意很輕松地問他:遠在桂林,想吃蓮藕燉排骨了怎麼辦?他沉默了一下,似乎有些不知所措。我緊接著又來了一句我問他:是不是會做蓮藕燉排骨的 女人就在身邊啊?有人陪著,一邊吃美味,一邊遊漓江這人生很美啊!說完我不等他回話,就掛斷了電話。這才發現自己已經淚流滿面。老公出軌這是不爭的事實,難道,從此以後,再聽到對門夫妻倆引爆戰爭時我還有心情開大電視聲音,裝聾作啞嗎?我應該跟那個悲傷的老婆一起崩潰了吧。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情感垃圾 閑暇時候清零六妙招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