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知道麼?結婚這麼多年,老公就沒有主動給我買過一根線。人家女人盼著結婚紀念日,盼著情人節,盼著老公能給自己買一份禮物老公總是說辛辛苦苦掙錢,房子、車子都是我的難道陽痿早洩還不算是他給我買的禮物?這能算嗎?每次說到這個問題我就不高興。你把錢給我,哪怕我自己去買了條鉆石項鏈,也抵不上你給我買一朵鮮花,或者街邊買一條2元錢的石頭手鏈。老公就說:好好好我馬上上街給你買,喜歡什麼?聽這話我又氣你以為女人就是好虛榮啊,要的還不是一份驚喜,一份意外,一份心意我叫你去買這和到自由市場買把白菜有什麼區別?唉,你們女人啊,真是不可理喻。老公好像很無奈這話我不愛聽。我們女人?你還有哪個女人?啊!不可理喻,那你還和我過了這麼多年我給你生兒育女,為你爹媽養老送終後來,反倒是我不可理喻是啊我老黃臉婆你現在是大經理開著車,捎著秘書,你就開始嫌棄我了....。。越想我越覺得委屈,就鼻涕口水地痛哭起來。老公好言相勸,又是賠禮,又是道歉我止住了哭聲我決定一周時間不做飯,也絕不搭理他,太讓人生氣。第三天我居然在車裡發現一包東西,打開一看,居然是一套女式內衣,還是紅色的可以想象當時我的心我明顯感到我的臉頰飛出一片紅,絕不亞於這套內衣的紅。嗯,老公居然還來這一套。可是,下車上樓,老公並沒有提起這套內衣我也沒作聲,想看看老公將帶給我怎樣的驚喜。可臨到老公去洗澡,也沒聽他提及有關內衣的半個字,嘿,怪難道他忘或者這套內衣不是給我買的?

  如果不是因為3年前那場車禍我現在還有一個在外人看上去完整完美的家。這樣我和他的孩子也就不會來到這個世界上將來我們不在世我們的愛情可能連個見證也沒有呢。3年前的那場車禍,奪去了我老公的生命,也讓我崩潰我們在很年輕的時候就結婚生子沒有轟轟烈烈的愛只是居家過日子的小夫妻。他是一個名牌郵電大學的科班生,因為家族的關系,上世紀90年代初就進入了電訊業。那時候手機不叫手機,叫大哥大,一個大哥大的賣價可以高達兩萬,少都能賣到八九千其間利潤之豐厚,外人很難知曉的我們那時候就住別墅頭胎是個兒子,一家子上上下下都很開心,接下來我又生了女兒我們成了最讓人羨慕的兒女雙全的家庭後來,老公又轉行做化工生意,一路都順風順水我們在澳門買房投資,並取得當地的永久身份證。我本身也是財經專業本科畢業因為老公的能力強,就沒出去工作,在家專心地相夫教子。3年前,車禍讓我失去了這個男人。那段日子可說是痛不慾生。所有知道情況的朋友都來勸慰,有我認識的多是我不認識的我才得知,老公的交際很廣,人緣也不錯認識他,是因為老公的弟弟們有生意上的往來。而我在見到他第一眼起,就覺得喜歡。他清清爽爽的很乾凈,不像內地的男人。其實他就是重慶人,少年就跟隨父兄在沿海做家族生意我見到他的時候已經擁有一份比較大的產業。和我一樣也有兩個孩子,另外,還有一個賢惠的老婆。可能是帶有勸慰性質的初次見面我那時覺得這個男人格外溫柔。因為常在商界這個圈子混我見的男人要麼銅臭,要麼假斯文,都很自我,很少有能靜靜去傾聽別人的人。而他不同一直在聽我說我說我和老公的故事,說到感人處會為我遞上紙巾。後來我就在想,能被別人的故事感動的男人,一定是個好男人。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我的心情一下子糟起來我找出車鑰匙,來到車庫,上車找到這套內衣,翻出來仔細端詳。這一看不要緊,內衣就像一個怪物一樣在我眼前張牙舞爪。內衣是紅色的不假卻是那種有蕾絲花邊,很性感這不是年輕女孩穿的嗎?我自言自語。並且,內衣是S號,老公知道我的水桶身材,不可能給我買S的啊?天哪,老公居然有了外遇,從沒有給我買過任何禮物,卻知道給那個狐貍精買內衣?!我開著車在街頭瘋狂地橫沖直撞,原來我苦苦付出這麼多年,就是為了得到這個結局?我不想回家我不想看到老公那張醜陋、虛偽的臉我哭著把我的一個好朋友叫出來我必須要找人傾訴,不然我一定要瘋好友看著這套內衣,先是點點頭,後又搖搖頭,她說我老公眼光不錯這套內衣不僅價值不菲,而且款式時尚,還是當今最流行的健康塑身內衣呢。女友問我,為什麼斷定這套內衣就不是給我買的呢?我回答:先不說是否合身,就像你剛才所說從來不進商場別說買內衣之類的東西怎麼可能買這種款式的?女友說,售貨小姐什麼不懂啊?問唄。女友分析,一定是我老公用內衣在試探我,是否身材再好一些,能不能再性感一些?我回答,壯陽藥哪裡買可否證明老公開始嫌棄我了?說明他另有新歡呢?女友緊忙制止,她說,如果老公開始嫌棄我,買內衣乾什麼?我就斷定,老公一定有了外遇,並且還是個性感妖嬈的年輕女孩。女友說,也不可能,既然之前我連老公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發現,老公怎麼可能如此大意將內衣擱在車裡。這話我想也是是,如果是給我買的老公為什麼就一句都沒有提呢?女友勸不了我我也無法自圓其說我又哭苦得很傷心。女友應該比我更清楚,她就是因為老公出軌而離異的三年至今未婚,女友曾經對我說過,男人出軌是太正常的事只是誘惑是否夠大而已。我問自己,如果老公真的出軌我會和他離婚嗎?這個問題像錐子一樣刺痛著我我不敢觸及。女友不敢讓我一個人開車回去,她坐在副駕駛我們一言不發都哭眼淚默默地流淌,前方的路那樣迷茫,那樣黑暗,看不到一點希望。車剛剛駛進小區,只見老公趿著拖鞋焦急地站在大門口,見車回來,老公一下子撲了上來喘著氣問我,手機也不帶這麼晚開著車到哪裡去了?老公滿眼都是擔憂。我沒說話,女友搖下車窗,把內衣遞給老公。老公接過內衣,抬頭看著我問:你們去換內衣了?我愣女友也愣住原來,老公想到那天我哭的那麼厲害,就決定親自給我買份禮物跑了大半天,不知道買什麼最合適,最後才在商場導購的建議下,買下一套內衣當老公回到公司後同事說肯定不合適,老公決定第二天到商場去換,於是....。。聽到老公這麼解釋我卻笑不出來(實習編輯:蔡俊怡)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性心理治療可以有效地治療不舉陽痿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