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夫妻擁有一個良好的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每對夫妻都是依靠性生活來維系夫妻關系的夫妻間一旦性生活不和諧便會造成夫妻感情的破裂是大多數男性都是根據自己的感覺來進行性愛的沒有考慮到女性對性愛的需求其實女性對性生活有著自己的要求。

女人想要的性生活是怎樣的

  大多數男性都認為女人喜歡又粗又大的陰莖其實這只是男人的一廂情願,對於女人而言,男性生殖器官的大小並不是決定性滿意度的唯一標準。女人的性愛是否真的能夠得到滿足取決於男人對於性的態度,女人心理上的滿足要遠遠超過生理上的滿足。

女人想要的性生活是怎樣的

1、"威而鋼學名藥Cenforce-100 印度威而鋼 "“我不只是想洩慾。”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男人常常能把生活的壓力等因素跟性愛分開,女人則不行,她的另一半在臥室外怎樣對待她,直接影響著她在床上的表現。比如對她不關心、言語刻薄、語調粗魯等,都會使她不能投入性愛熱情不起來。2、印度強效威而鋼Cenforce 100mg 威而鋼哪裡買 助勃增硬 “愉快地交談最能激起我的性慾。”性愛前,女人都喜歡跟男人聊聊自己的生活和想法。她們希望夫妻能放松地靠在沙發上交談,或者一邊散步一邊聊天。這時男人如果能說一些“我愛你”、“我很在乎你”這樣的情話,女人會因此產生很強的性慾。3、“我會因為容顏老去而焦慮,害怕對你失去吸引力。”對於老夫老妻老婆往往怕自己對老公的吸引力沒那麼大因為這個原因,很多女人只有在關了燈之後才敢脫衣服,細心的男人可以感覺得到女人這種焦慮。如果她不再如花似玉,沒有必要騙她,也不要說她不再有吸引力,應該用行動來表現,讓她知道她對你依然有吸引力4、“性愛時,請你不要那麼嚴肅。”性愛的本質是一場“遊戲”很多男人在性愛中表現得太嚴肅他們忘了笑,沒能做出浪漫的淘氣行為。這樣往往使性愛變得有壓力而死氣沉沉,男女雙方都體會不到性愛的樂趣。5、“我喜歡肢體的接觸和愛撫,有時跟性愛無關。”女人愛浪漫,擁抱、拉手和接吻都會讓她們高興很多女人抱怨男人除了前戲,很少對她們有這種親密行為。因此,經常擁抱和親吻她,她會覺得幸福。6、“性愛後我想多些溫存。”有些女人抱怨男人一完事就呼呼大睡。確實,很多男人高潮一過,就再也沒有親昵的舉動,一段性生活就此結束此時女人則希望多些擁抱或者能聊一會這能讓她們更滿足“你真漂亮。”如果要列出女人最不可缺的三樣事物,很可能就是食品、衣服和贊美的話語。所以,有機會就要大力贊美她,不要遲疑。贊美越多,你得到的回報越多。“你將是我唯一真愛的女人。”說這話讓她確信,你是只有一個女人的男人,不會頻繁地換女友。“你的床上功夫很棒。”說這句可以讓她感到自己好象是性感女神,在床上也會少了很多顧忌“你會成為一個優秀的母親。”很多婦女想有孩子也會懷疑自己能不能當好一個母親。說這句話可以讓她更有信心去養育小孩。“你願意今生與我共度嗎?”大多數婦女是多愁善感的這句話可以撥動她的心弦。你還可以向她保證,你將永遠陪在她的左右,一輩子照顧她。告訴她,沒有她你這輩子會變得很不完整。“你認為……怎麼樣?”征求她的意見——大到買車買房,小到該穿什麼衣服,都可以征求她的意見。這樣做,讓她知道她的意見對你來說非常重要“我愛你。”這三個字有神奇的魔力,所以在合適的時間、恰當的地點,趕緊說給她聽,她肯定覺得是個驚喜。“老婆,辛苦”夫妻之間不可能每天都討論一些驚天動地的大事,多數都是圍繞彼此的工作展開交流,‘訴苦’‘陳述’或是女人每天都想對老公做的事。當女人開始碎碎念工作感受時,男人可以不發表任何看法要做一個有耐心的聆聽者。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關於女人的八個性奧秘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