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他是單位公認的好男人,老實,脾氣好,工作積極。我是獨身女,家裡的寶貝。我有車有房,月收入8000元。老公什麼都沒有,2000元一個月,婚後也和我父母一起住。我當初就是看上他老實不花心。我們都是27歲發現懷孕才結婚,擺酒請客一直沒有去拿結婚證,原因是等9月9號的好日子,小孩40多天就流在別人眼中我們擺酒了就是夫妻婚後房子還是我一個人供,小車是我養,連夥食費都不給的2000元工資都拿去買股票9月我發現他和那女的發色情圖片我就警告過他也寫保證書了以後不會這樣。節後我從他手機中發現他和女性朋友去開房的聊天記錄:他說不要去旅館開房,那天太累緊張沒做成,你是不是很失望。那女的回答:是很失望。看到這個我實在是接受不我以老公的身份和那女的聊天,確認短信的內容。後來我表明自己的身份,那女的連忙道歉,說他們是各取所需,有性無愛。說我老公是想找刺激我平時不會主動,老公喜歡主動。說她是無謂人,叫我不要傷心。這個女的答應我不告訴老公我發現他們的事情。第二天,老公應該發現我們的聊天記錄可是他也不主動解釋我也當沒事發生,想看他有什麼表現。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是離開他?可是我們擺酒請單位的人我們還是同個單位的以後工作如何下去呢,單位領導怎麼看呢?不離開我又不甘心,因為當初他不是我的理想對象,只是懷孕才急忙辦的雖然沒錢但人老實是他為了刺激就嘗試和別人去開房我覺得連唯一的優點都給抹殺我該怎麼辦,還要堅持下去嗎?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回復:首先我想幫你更正一下,在你們沒有領證之前,對你倆來講,夫妻還只能是名義上的而擺酒席不過是一種儀式,所以你的婚姻不受法律保護。

  我30歲孩子4歲老公比我大三歲高大帥氣,有一個平靜美滿的家庭。男同事比我小兩歲6年前大學畢業來到我們公司,當時就覺得這男孩長的真帥,沒別的想法。那時候我也還沒有結婚,正跟老公戀愛中,大約在他來以後的半年後我結婚我和他的辦公室離得很近,經常在qq上聊天,談得來是真的的心事都會告訴我包括他那結束的大學戀把我當姐姐一樣信任著我也會開導他,像教導自己的弟弟那樣。他出差的時候會經常給我帶一些小禮物,之後的兩年他也相了幾次親,都無疾而終說他忘不了大學的女友,最後在他25歲的時候結束了單身生活,婚後兩人也很幸福。唉!說起來我們這種姐弟關系一直保持的很好在最近的幾個月中卻在不知不覺的發生了一些變化我也說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是生活太平淡還是什麼原因呢?而且這種變化是不知不覺的現在我還在頭疼事情怎麼就發展到這種地步了呢?現在回想起來事情變化起源於我老公經常出差不在家會開玩笑問我寂寞嗎?寂寞的時候就找他會隨叫隨到為我服務的我都笑罵他說你這臭小子想什麼呢?姐姐哪有那個時間寂寞,家裡家外一堆事忙都忙死大約在兩個月前我去他的辦公室去辦事,當時只有他自己在,辦完事在我要走的時候他突然把我抱住捧著我的頭kiss了我,天哪!當時我震驚的要死,心臟都快跳出來推開他我就趕緊跑出來驚魂未定的我坐在我的電腦跟前他的qq也隨至而到,問我喜歡嗎?我說你小子膽也太大敢對姐姐這樣?他還不要命的說希望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影響了我跟他的姐弟關系。就當這是平靜生活的一點浪花。我說老弟,咱們可不能那樣,別俗了!但是要命的是我居然很沉迷於他的kiss我承認在kiss的時候真的很心醉於那種暈眩的感覺,而且這之後我會時不時的想起他,想起他身上淡淡的煙草味道,還有那微笑的面容,默默注視我的神情!甚至於做夢都夢見他我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對你的老公根本也沒有什麼愛情可言,也就是說你的骨子裡根本不愛這個男人,你們不過是奉子成婚,現在孩子也不復存在既然如此,你覺得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你不覺得他就是個虛偽的人渣嗎?是你自己看走了眼啊,單從這一點來講,你和他就應該結束甚至就不應該有開始。我不清楚像你這樣一個無論家庭還是自身都十分優秀的女人,為什麼會甘願和他走到一起呢,既然壓根就不喜歡人家,乾嘛還要和人家把自己肚子搞大?僅僅是因為這個男人老實、厚道?現在你明白了吧,事實證明不過是表面老實,內心並不厚道。而且不主動向你承認錯誤,說明他這個人沒有悔意。現在他已經做出了背叛你的行為身上僅有的一個優點也不存在你還有什麼放不下和舍不得的呢?在我看來,你老公雖然和別的女人開房未遂這並不能成為他請求你原諒他的借口。這就像一個人想要殺你,而因為種種原因沒殺成,然後他向你說對不起,你能原諒他嗎?我覺得現在正是你離開他最好的時機,你一點都不用顧慮和為難,因為:第一,你和他沒有什麼感是出於不得已而結婚這是最根本的問題,一段婚姻如果沒有愛做基礎,早晚會出問題,長痛不如短痛,不如趁早做決斷;第二,說是結婚其實你們只是辦了個酒席儀式,沒有領取法律承認的結婚證,那現在你們就是自由身,最多算是同居關系可以隨便去找女人開房,你也可以轉身離他而去,誰也乾涉不到誰;第三,是你老公背叛你的感他有錯在先,不珍惜你們的感因為他的原因,你提出離婚天經地義,丟面子的是他不是你。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職場曖昧會危及婚姻的穩定幸福嗎?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