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她開始比我越來越晚睡,說自己習慣早睡睡不著我生活很規律點就睡,於是也就沒理她。後來她居然晚到凌晨2點還不睡我就過去書房敲她的門,正準備敲門,卻聽到屋裡傳來老婆在跟一個人說著不堪入耳的話,不脫了吧我老公回來啦,你還刺激我把老公都晾在一邊跟你做……老婆是個很講究浪漫的女人,大學時期她就是班裡出了名的交際花,姿色、性感,氣質,都是一流以說應有盡有,就是太活潑,幾十號帥男沒看上,偏偏看上我這種話不多的男人,那時候我寵她很厲害,她也習慣我這樣寵著她,對我也百般依賴我們有過一段非常難忘而又甜美的初戀好時光。畢業後我們都雙雙選擇留在了這個城市工作,後來結婚,她在一家外資企業上班,而我順利進入了一家國企,因為工作性質不一樣我要經常國內外來回飛,而她則比較固定時間,除了家就是單位,基本上就是這種兩點一線的生活模式,所以我們平時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也都各自還挺習慣,每次回來老婆都很期待跟他性愛像蜜月裡的小倆口。她開始漸漸跟我鬧起了別扭,也許我是男人比較粗心吧,她也不說具體的什麼事就是回味我們現在的這種生活很乏味,問我能不能跟單位領導申請申請,把我調換個職位,磨磨蹭蹭地跟我講了好幾回我覺得她太不明事理怎麼現在變成這樣,好歹我也是在為家為將來的幸福生活奮鬥,她怎麼就這麼不理解我呢?況且這單位裡上千號人,一個蘿卜一個坑,誰跟你調換去啊,光求人這檔子事的就夠你受的還不定成,所以後來也就沒理她。見我調職不成,她又開始埋怨生活沒意思,說這算哪門子夫妻嘛,說我變不再像從前。

  張愛玲《談女人》,談出一個事實:如果你不調戲一個女人,她說你不是一個男人;如果你調戲她,她說你不是一個上等人。男子誇耀他的勝利--女子誇耀她的退避是,敵方之所以進攻,往往全是她自己招惹出來的兩性之間,特別是在相愛的兩個人之間,有一門藝術叫做“調情”。雖然大多數關於調情的橋段都有些老套只要使用的方式得當,往往事半功倍。所以鼓勵你做一個調情高手,不是鼓勵你沾花惹草,而是教會你如何討得戀人的歡心。在這個調情學的講堂上我們首先要為“調情”一詞正名。因為歷史上我們的祖先給這個詞蒙上了太多不健康的色彩,以至現代人談“調情”色變。“調情”一詞人們並不陌生,在人們的習慣和印象中它並不是一個好字眼,有態度不嚴肅、挑逗和輕浮的意味。因為它在文學作品中常常與一些不健康和有悖道德標準的故事情節聯系在一起,比如《水滸》中的潘金蓮故意將撐窗戶的木棍掉在西門慶的頭上,因而生活中人們在用它時是很謹慎的事實上,相信很多女人和男人都是調情高手。男人因調情而更有魅力;女人因懂得調情而成為男人的寵兒。古往今來,調情一直被視為人類兩性之間的本能遊戲。而現在人們調情的原因也絕非千篇一律,調情的方式也多種多樣:可以是幾秒鐘飛出的一個眼神,也可以是幾個星期、幾個月的妙語連珠。有人說“調情是言辭藝術裡的示愛絕招”。在我們這樣一個極需個性與魅力的時代,調情的作用是不言自明的如果用意不是猥瑣的道德的那麼它是一種健康的娛樂,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亮色實戰


大庭廣眾之下的私密調情


講述者:李李,26歲設計師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而我倒覺得她變變得不再像從前那麼地通情達理,為這我跟她做過很多思想工作,表示自己會盡力改變目前這種聚少離多的生活現狀,在我苦口婆心下,她似乎也開始慢慢地理解起我來,讓我放心工作,不要想太多家裡的事而我也為了不讓老婆生活過於枯燥,還專門給家裡裝了寬帶,讓她沒事的時候可以打發時間,順便想我的時候還可以跟我異地聯絡。很奇怪這以後老婆真的很少再催促我調職的事有段時間我突然想起她已經好久沒給我電話就主動給她撥打了一個電話,問想我沒,聽到的卻是有點牽強的想戀之意,感覺像是在應付我一般,突然自己有種不好的潛意識,正好這個時候我準備回國休年假,心想等回去再說。然而這次回去老婆反應並不是很強烈,按照以前她恨不得馬上能見到我,而這次明顯感覺她變了很多,就連久別後的夫妻生活她也不再像從前很主動很迫切我問她怎麼她說人不舒服,也許是太久了吧,反而不想但直覺告訴我她有隱她明顯是在敷衍我是我又不能刨根問底,夫妻快2年我不能隨便懷疑老婆。頭幾個晚上,她能勉強陪我同時睡總是要晚上起來幾次,問她怎麼她說去衛生間我問她睡覺為什麼不關機,她說QQ升級中,想想也是,她在家肯定是太無聊有個愛好也不是什麼壞事,也就沒往壞處想。連著幾天下來,她開始比我越來越晚睡,說自己習慣早睡睡不著我生活很規律點就睡,於是也就沒理她。後來她居然晚到凌晨2點還不睡我就過去書房敲她的門,正準備敲門,卻聽到屋裡傳來老婆在跟一個人說著不堪入耳的話,不脫了吧我老公回來啦,你還刺激我把老公都晾在一邊跟你做……聲音壓得很低在寂靜的夜裡,卻聽得依然清晰可辨我的心裡像被刀絞割了一樣,正要推門進去,發現裡面反鎖稍微鎮定下自己,馬上又退回到房間我知道如果萬一闖了進去,也許我們再無繼續生活下去的可能這件事情我憋了很久,她大概也意識到自己的行為被我有所察覺,因為我暗示過她,她應該知道。雖然她現在比以前有所好轉我真的不知道她會不會再犯。不說破只是想給她一個臺階我不知道自己這樣的想法是正確還是錯誤的我也準備從今以後不僅要做個好男人要做個好老公(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有沒有教養,不是你說了算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