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兩地分居除了影響夫妻感情之外,性需求又該如何解決呢?現如今,夫妻兩地分居確實很常見,因兩地分居而婚姻破裂的例子也不少,那麼夫妻分居如何維系感情呢?跟著( 壯陽藥哪裡買 Line: avseo99 )一起來看一個真實的故事!


我老公原在市體育總局工作,於2000年初辭職下海,加盟國際長城體育交流公司,總部在。剛和老公分別時我們每天一個熱線愛語切切:沒有你的夜晚我好寂寞。我嘻哈著說,距離會讓我們更加相愛可一個月後我便繃不住勁兒每當老公在電話裡用狂熱的語氣,表達著性愛渴望時我同樣訴說著像草一樣瘋長的慾望:親愛的我昨晚失眠白天上班無精打采。這時,老公會輕佻地問我,穿什麼顏色的內衣,用什麼牌子的沐浴露洗澡。兩人曖昧地逗趣著,肆意沉浸在慾意夫妻情侶的情態中……可畢竟這是懷抱電話筒,靠想像和對方冷硬地纏綿啊我們都備感無奈和空落一天深夜我輾轉反側,便打通老公的手機。沒想到在嘈雜的音樂中,竟夾雜有女孩的笑聲。我驚駭不已,老公說:我在體委俱樂部參加聯歡,正和女運動員一起唱歌呢。我悶悶不樂,一夜無眠。第二天,因鬱悶不堪我約了個異性朋友出去散步。晚風習習,清夜如水,一股寒意襲來我打了個寒戰。他不由分說脫下外衣披在我身上,不經意間,手碰觸到我的前胸。頓時,一股酥麻的感覺傳遍全身,霎時勾起我對男人的渴望與親近的慾念。我像要癱軟似的倒向他的懷裡,而他也借勢緊緊摟抱著我。就在他的嘴唇向我的臉上貼近時我驀然感到這張臉是如此陌生:我怎麼能夠允許老公之外的男人親吻我呢?理智讓我克制住了自己的慾望沖動老公公務繁忙,由於公司承辦了全國各種體育賽事整天天南地北地跑。有一天傍晚,老公未打招呼便回京我驚喜萬分,與他瘋狂親吻著,兩人都想立刻融入對方的體內。可偏偏那天我來例假長期的慾望煎熬只能在一個勁地親吻停地愛撫中得到慰藉,那種性慾被撩得火燒火燎般的滋味,真的令人焦灼難耐。第二天一大早就乘機回滬留下滿屋子的慾望和孤寂將我燃燒、折磨。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既然我的性慾望與日俱增又無法宣洩,老公每天置身於外面精彩的世界,就會守身如玉嗎?我嚇得冷汗驟出。沒人知道我不僅要忍受著性饑渴的煎熬,還要對孤身在外的老公提心吊膽,生怕他抵禦不了誘惑而出軌。在這種雙重壓力的折磨中我變得神經質每當與老公通話我都會心懷鬼胎地追問他在哪裡。有一次,老公被我問急厲聲說:我累得都快散架你還懷疑我,太不懂體貼人我羞得啞口無言由於打長途電話很貴我鼓動老公買了臺電腦。每隔兩天我就給他寫封柔情繾綣的信,或是從網上下載笑話發給他。漸漸地也熱衷這種新奇的交流方式有一次發來一張懷抱小貓的相片,在旁注示:貓妻,孤獨的老公何時才能擁抱你?我當即通過電腦給他的手機下載了《愛在深秋》這首情歌。我盡量把我們之間的饑渴和孤獨,轉移到生活的情趣上來以上故事告訴我們其實只要夫妻能正確對待感夫妻分居並不會影響夫妻的感而且可以通過各種方式來解決夫妻分居的方法!


夫妻兩地分居解決性需求的方法


一、較短時間分居


如果分居3個月左右才能聚一次,那麼在不能相聚的時候,兩個人多進行交流和溝通,在心理上有安慰;在一起的時候以適當多過一些性生活也要避免一天重復多次而在看不到對方的時間裡,要盡量減少性刺激,包括少接觸性畫面等等。尤其是男性,一定要在視覺和聽覺上加以控制,免得傷人傷己二、長時間分居


對於一年甚至兩三年才能見一次面的夫妻不要長期壓抑自己的性沖動。因為性沖動乃人之常過分壓抑反而對身心健康不利以用宣洩、轉移、升華等方法1. diy


diy是宣洩性壓抑的一種手段不少人卻把diy看成是可恥、墮落、下流的事,因此人們需要對此有醫生認識多數醫生表示,diy並不會造成所謂陽痿之類的任何健康問題,充其量只是自己內心的壓力造成了諸如暫時性的勃起困難等現象這是不必過慮的diy絕非變態或有害diy應該適量,過度依賴也會影響身心健康2. 轉移


性壓抑還可以通過性轉移來釋放,如通過工作、文體活動等多種合理的途徑,使其生理能量得到正當的釋放和有效的轉移就這樣我和老公已經歷了兩年多的分居生活,雖身體遙遙相望仍彼此恩愛、感情篤定。無性婚姻並非無緣幸福,關鍵是要調整好心態,正視這種身體上的距離,用健康和新奇的交流方式,穩固住愛情和婚姻。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夫妻分居想要約炮怎麼辦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