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但當時間來到2015這系列還是依舊大賣,甚至連電影都出來後我對這東西的興趣就開始濃厚起來。顯然這套作品除了支配、臣服、SM以外,應該是有它獨到之處,所以我前個禮拜去看了電影。雖然有些人說電影沒有書精彩我覺得倒也足夠讓我了解為何這系列會能這麼受到歡迎。我目前的結論是:男生其實應該好好研究一下這作品的雖然我前面那毫不醫生的抽樣調查顯示只有一半的女生看過格雷。可是請注意,那群沒有看過的女孩子,她們喜不喜歡倒是不得而知。沒看過並不代表看了不會喜歡,畢竟很多人是壓根沒看言情小說的習慣。哪天若無意間看搞不好會超愛也說不定。所以就算身邊只有一半的人看過看過的反應其實更重要。再來,雖然有看過的女生絕大部分都跟我說這書不好看是同樣的她們卻也一本接著一本看完所以是否書真的不好看?這其實就有點耐人尋味…(笑)很可能是因為我是面對面的直接問,所以大家不好意思了起來。畢竟要臺灣女生當面承認一本以SM為主軸的小說很好看,似乎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讀懂這幾本書 你會更了解女人要什麼就這評論的結構而言我得出這樣的結論:
1.第一本在購物網站上的評論最多,表示很多人是受到媒體效應或是看它賣的好而被好奇心引來的也因為很多人是好奇來看,所以評論量雖然很多只有60%上下的讀者是喜歡的2.可是一旦看了第二本的就是真正喜歡的人。其中高達80%都是給良好的評價。第三本也是類似狀況,也是有高達八成的讀者是一片叫好。所以或許可以做個這樣的結論:說不好看可是三本看完的應該都是喜歡這作品的人。這樣看來,身邊喜歡這書的人還真不少。加上這本書在全世界是真的賣超好的很顯然這套書確實是吸引了很高比例的女性!

  那我們下一個該問的問題就在於:這本書到底是哪裡吸引女性呢?難道是因為SM的情節嗎?或是女生很喜歡格雷?我自己是不相信SM是小說受歡迎的原因,畢竟純粹只有SM的影片或是故事並沒有創出類似的成績。所以我評估,SM的情節比較像是故事的調味料,讓讀者有眼界開拓的滿足感不因此構成書受到歡迎的主因。我自己看了電影後,覺得會讓讀者能獲得這麼高度的情緒滿足感,原因在於格雷這個角色本身,具備了女性想要的特點。而且這讓各年齡、各種族、各身份女性都喜歡這作品

讀懂這幾本書 你會更了解女人要什麼所以下一個問題就很重要到底格雷具備哪些特點而讓女人喜歡呢?或該說,一個喜歡SM的總裁到底哪裡吸引女性了?
我想拿另一部完全不同的作品來談談女人要什麼。這部作品是法國作家安東尼‧艾修伯裡,在全球賣出兩億多冊的小王子。小王子雖然不是愛情小說我覺得其中有兩個角色充分的詮釋了女性希望獲得的東西。一個是玫瑰花,一個是狐貍。在小王子中,玫瑰花是個被重視的象征。雖然玫瑰很自負又任性還是會被照顧與重視。所以女人想當玫瑰花,尤其渴望自己能是男人唯一的一朵玫瑰花。這部分應該不難理解。但如果只是被男人高高的捧著,那對女人而言卻顯然是不足夠的我在《好人卡系列》有跟大家提到,若只是靠奉獻與犧牲的手段其實不會讓女人真心愛上你。女人只會愛上能讓她認同、讓她仰望的對象。換言之,女人要的不只是能任性與被愛就夠她們其實還渴望碰到一個有辦法馴服自己的人。這裡的馴服是隱喻上的照狐貍的說法:馴服其實是建立關系。

  6.SM的情節則是好的調味料。對大部分人而言,畢竟從來沒接觸過SM。要是透過故事搞懂皮鞭手銬這類道具別人到底是怎麼用,總是有意思的能從文字中刺激想像力,當然是閱讀過程中的另一項樂趣。所以這也給有看這篇文章的男生一個之前在《好人卡系列》(見文末)就談過很多次的建議:你必須要能讓女人好奇、必須讓她們對這段關系有想像力。然後,你得拉升她們的感情涉入度,且讓她也想馴服你。如果沒有陽痿早洩要素,只是你靠著犧牲奉獻來追求、只是捧著高傲的玫瑰花,她其實對這段感情是沒有感覺的你需要讓女人想參與這場遊戲。狐貍說道:對我你只不過是個小孩,跟其他成千上萬個小孩沒什麼兩樣。我不需要你,你也一樣不需要我。我對你而言也只不過是一只狐貍罷就跟成千上萬其他的狐貍一模一樣是,假如你馴養(服)了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對我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對你我也將是世界上僅有的…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不能當情人又不當朋友 多年緣份豈不可惜?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