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我們有個孩子,叫多多,兒子出生後的整整5年我們的性生活一直都不和諧,總是在偷偷摸摸中進行。眼睜睜地熬到三更半夜以為孩子睡熟後才敢乾點夫妻間的事,還要怎麼注意難道有了孩子,父母都得禁慾!慾火難耐是不是每個母親都要付出這樣的代價我不知道答案希望那是NO。那件事過後我和老公更小心開工時不僅房門緊閉,而且不敢發出半點聲音。巔峰的那一刻,老公迫不及待地把枕巾塞在我口裡,或者用手去捂我的嘴。終於有一次我對老公說:如果不能完美,不如不做。老公拍拍我的頭說傻丫頭。6月我回母校參加校慶,成年男女的聚會免不了講點帶色的笑話。席間,一位男同學對另外一位說:聽說你每天中午都跟老婆睡午覺底是年輕,身體真好啊!大家哄笑。我也笑,笑完一本正經地說睡完午覺下午上班很有精神。大家笑的更厲害坐在旁邊的女生歪在我身上。說:姐姐,你真幽默啊。我愣在那兒,半天才回過神。我仔細琢磨,覺得睡午覺這件事,是一個與自己一樣渴望愛卻被孩子擠占了太多空間的女人想出來的高招。真是高招啊己怎麼就沒這智商呢。我的性慾望一直這麼高,是因為之前生完多多之後我使用的養巢產品,韓國的花月婷。用過之後我的性慾望就更高陰道變得很緊致,老公也非常喜歡這樣的我是現在在家得憋著,不能做點我們想做的事,真是苦惱啊!回家的當天晚上,窩在老公懷裡我嗲聲嗲氣地說:我要像結婚前那樣,把每間房子作為戰場,好好跟你愛一次。老公嘿嘿笑,說我也想孩子怎麼辦這小子精怪著呢。我故作嗔怪地說:不能那樣,寧肯不做!老公重重嘆口氣,手心的熱度一點點退去。

  慧慧很幸福,第二任老公對她疼愛有加,處處為她著想,在她下崗後再就業的過程中,也給予了全方位的理解和支持。更重要的是給了慧慧一個女人本應享有的幸福。明星的時候,慧慧喜歡過一個男生是在那個父母習慣乾涉兒女婚姻的年代,她的初戀還沒來得及開花,就夭折我出生在上個世紀60年代一個很普通的家庭是家教比較嚴。從小我們接受的教育都是很正統的尤其女孩子,要穩重、本分、賢淑,還要規矩。我從小就聽話,從來不給大人惹麻煩,再說我媽在家裡比較厲害,她說的話我也不敢反駁。十幾歲的時候我偷偷喜歡上了一個男生,叫臣濤。從小學到初中我們倆都在一個班,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青梅竹馬?我們經常在一起出板報、安排學習小組的活動。他學習好、畫畫好、唱歌好,各方面都好,要求上進,人也正直只要和他在一起我就特別開心,學習也有勁頭是這種心思只能是偷偷的要小心掩飾,因為在那個年代,早戀可是件丟人的事,被老師和家長發現了可不得上高中的時候我和臣濤考進了同一所學校我在快班他在慢班。一想到以後不能每天見到他了我就受不竟然找到老師,主動要求上慢班,就這樣我們又在一個班那年我們都16歲。將近10年的同班同學臣濤也感覺到了我對他的好感,經常向我借書、借作業本,找借口和我在一起,放了學也故意等著我,在我身後兩三米遠的地方跟著我們裝作彼此不認識聽著他的腳步聲我就忍不住在心裡笑。在這種隱秘的快樂中我們高中畢業臣濤直接頂替他爸爸上了班我則成了一家大型企業的代培生。有一天,一個女同學把我們倆都約到她家,捅破了這一層窗戶紙我和臣濤才正式交往起來。所謂交往,就是各自找個借口從家裡溜出來,在高中學校的操場邊上,隔著一棵樹背對背坐著,東一句西一句地說話,那時候談戀愛都不敢公開,連碰碰手指頭都不敢。何況我們還不知道家裡人的態度。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一整晚,老公唉聲嘆氣輾轉難眠。現在餓餓你,明天你才吃得香。這樣想著我忍不住偷偷笑起來,仿佛一望無垠的生活突然湧起了無限的波瀾與風景。有個叫明天的東西五光十色地站在不遠處。有希望的日子真好,似又相逢未嫁時久違的激情第二天早晨送多多去幼兒園我問老公中午是不是有空。老公似乎還沒從昨天的打擊中走出來,懶懶地說有啊,什麼事。嗯,那中午再說吧我打電話給你!我決定把這個關子賣到最後一刻。午休時間我發短信給老公,說:親愛的老公,請走出辦公樓,左轉至291路車站。乘車行三站路,在幸福村下車。右轉,進入海珠匯港C座1801室。時間是中午11:45分,除去另外一個路上的15分鐘,離下午上班還有整整兩小時。那個叫多多的壞小子在幼兒園,你能想像在這整整120分鐘內,多多的爸爸媽媽會做些什麼嗎?老公幾乎連跑帶跳地走進家門。老婆我回來啦!他大喊。我裹著一條粉色浴巾從餐椅上站起來,莞爾一笑,說先吃飯吧。老公邊脫衣服邊伸手扯掉了我身上的浴巾。戀愛時們最喜歡的節目就是什麼都不穿地坐在一起吃飯。一邊喂飽肚子一邊喂飽眼睛,並美其名曰,兩手抓兩手都硬。今天重做年少輕狂事,感覺竟有些異樣。5年,兒子出生後的整整5年我們都沒有這樣放松放肆地挑逗彼此的身體而人生能有幾個5年,相愛的人又能再度幾個5年,兩人的目光越來越柔。終於,老公抱起了我。先從主臥室開始,擁抱接吻,孩子似地在大床上你進攻我我還擊你。轉戰客廳,老公要我給他踩背,兩人在沙發上哼嘰哼嘰,最後抱成了一團。沉寂了5年的房子終於重新洋溢著沸騰的氣息。這才是相另一半的豪宅啊!正午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照進來,光束中有無數飛舞的塵埃。陽痿早洩年來,塵埃們呆在房間的每個角落實在太寂寞在這個充滿愛的午休時光陽痿早洩們被喚醒,像我的心與我們的愛情。胡思亂想中我覺得自己像塵埃那樣飛了起來,陽光照在全身,暖暖的有個遙遠的聲音唱一首童年的歌謠。閉上眼睛,滾燙的淚水肆無忌憚地流了出來(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雙性戀老婆說我床技不如她閨蜜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