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最近我十分焦慮,莫名的煩躁,幾乎快要抑鬱總是放不下這件事情。想起這件事我半夜都睡不著。事情發生在去年,老公經朋友介紹去澳門談項目,談了三天,進展順利。項目談妥後,客戶老板盛情邀請老公一起吃飯。畢竟這是人家一番好意,幾千萬的項目,一起吃個飯可以拉近與客戶之間的距離。不過,吃飯完後,老公要離開那邊的老板並沒有這個意向,拉著老公去賭場玩樂。然後們就去了賭場,老公手氣還不錯,玩了幾個小時贏了不少。可是一贏錢,就被美女荷官盯上她不斷地向老公拋媚眼。由於老公喝得暈乎乎的自控力差,最後,帶著那荷官一起去了酒店。聽朋友說,那荷官很漂亮,大約25歲雙眼皮大眼睛,瓜子臉,身材也不錯,一頭黃色大波卷的發型,惹人喜愛。我很了解老公喜歡漂亮的女生,當年我也是一個美女,要身材有身材,要臉蛋有臉蛋,就在一次會議中我們雙雙墜入愛河。自從生了寶寶之後,身材就一直沒有恢復,肚子贅肉很多很多,腹部一點都不平坦。所以我很擔心他會移情別戀。從認識那天起們就一直保持聯系,電話打過不停,開始的時候,還有意避著我,在外面打電話不讓我知道。網路約泡app竟敢在書房裡接電話,毫無顧忌,經常聊得非常開心,有時哈哈大笑。老公異性朋友很少,基本上都是工作上的客戶,平常很少跟人聊天的我想們之間的感情肯定不一般。果然,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我拿到他的手機。打開相簿,有好多美女照片,她們衣著非常暴露。網路約泡app我整個人都快崩潰心裡像壓了一塊大石頭,整天都沒有精神,經常在想:她們到底有沒有發生關系?他是不是變心了?但是我又不敢問他能由於生性怯弱,萬一他提出離婚怎麼辦呢?可是我又不想一直這樣下去,心情特別壓抑。

  婚姻走到了第7個年頭我們之間的感情逐漸變淡,兩個人表現出疲乏厭倦的情緒,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老公是個生活不檢點、作風輕浮的人,有漂亮的女孩子從旁邊路過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會有所顧忌、收斂。而當我不在的時候就會想辦法接近。生寶寶之後我就知道他有這種德行,一直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只要他沒有跟別人發生關系。最近幾個月,發現他玩心越來越重,經常跟女孩子來往我是苦不堪言。要他去接孩子回家說公司有事情沒有時間;想和他去老家看看生病的爺爺說周末要出差;要他帶些菜回家下班前答應好好的下班後就不見蹤影我在家裡做好飯很少回來吃。憑我強烈的第六感判斷,老公是不是出軌了?之前已經有過一次回來也承認了錯誤我就原諒了他,想到兩個人從無到有,白手起家做到上市公司,也挺不容易的上個月末我帶著孩子看爺爺就以談業務為由留在上海。本來我想在家裡多陪陪老人家,哪想爺爺的手術恢復得很快,提前出院我也就提前回家到家的時候,大概是10點多,遠遠地看到屋內亮著燈。走近一點,隱隱約約地聽到有人在談話,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男人的聲音來自老公。奇怪,老公不會約別人到家裡談業務吧,一個女的這麼晚還不回去?於是我悄悄地走到門前,打開門,此時,屋內已經熄燈我只好借著手機的光躡手躡腳走向臥室。由於光線黯淡我不小心碰到桌子,弄得杯子嘩嘩響。老公頓生警覺,問誰啊?我告訴了他是我,並使勁地敲門。他一直不開,說自己在穿衣服,要我等一下。待打開門時一把抱住我,用雙手捂住我的頭我一把掙開了他,在屋裡搜尋著。屋內空空的人從窗戶跳了出去,沒有留下衣服,床上剩下幾根長長的頭發。一氣之下我立刻向他開火不但沒有接受,反而對我說:你有本事,你去外面找啊。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維情咨詢師回復:從你描述中看我能感受得到你的焦慮、煩躁和難過,甚至失望透頂。你是非常喜歡你老公的在意他的一切行為,包括和異性的接觸、聊天,一通電話都可以讓你的疑心加重,讓你坐立不安。主要原因能是你的年齡逐漸增大,沒有之前那樣美貌如花,沒有之前那麼自信。同時,你不敢去問他,害怕結局向壞的方向發展,害怕他提出離婚問題是做錯了事又不是你做錯了事你為什麼要害怕呢?我想問,你們現在的感情怎麼樣?和去年有什麼差別麼?如果再這樣持續下去,你整天神經兮兮的像個病人,會不會把家庭搞得更糟糕呢?對自己、對家庭都是不利的吧這恐怕也不是你想要的結果。擺在你面前有兩種選擇,第一種是,你去問他坦白他承認了錯誤,態度很誠懇,有悔改之意,你可以重新與他建立起彼此間相互信任和安全的關系,開始新的生活。另一種是,你不去質問他,讓他與其她人繼續聯系,一邊跟你生活,一邊享受著婚外這應該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婚外戀有幾個女人能回頭呢?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