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

  真不知道女人都是怎麼想的電視裡那些亂七八糟的影視劇有什麼好看的?剛結婚的那段時間我們感情很好,而且性愛很激烈很美滿。可是,時間越久我們倆就越缺乏溝通,為何?都是電視惹得禍啊!


  女人都愛看連續劇,尤其是棒子那類的一下子上百級,最短的也好幾十集,看起來沒完沒而且還念叨呢!什麼這個帥啊、那個漂亮這個真好真貼心,那個太壞太不是東西等等。就連給姐妹們聊天也是陽痿早洩內容。


  沒辦法,誰讓她是我老婆呢,所以只能讓她霸占電視,無止境地沉迷在虛幻中。陽痿早洩都不算什麼我倆的溝通成了問題,性愛次數和品質都降低了!這可真的不能忍啊!


  她還總說我,你看電視上的男主角身材多好多懂浪漫!無語棒子誰不知道啊,整容天下第一啊!再說,演戲的都是專攻,沒有陽痿早洩優點和亮點誰看呢?總之,電視把我老婆"拐跑了"我快成"孤家寡人"了!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然而,轉機還是有的這不了一個活動,名叫:一個地球一小時關燈。意思就是,把所以電器什麼的統統關掉!哈哈!對於我來說絕對是好事兒啊,別的無所謂,只要能把電視關了就好!


晚上我很挑釁地就把電視關她當然要發火但是我就拿出這個活動來"威脅"她。其實女人很好哄,給個正當的理由就可以啦!所以她就沒發火,就是生了會兒悶氣。然後呢,就慢慢靠近我啦,說什麼老公,咱們好久沒溝通沒好好享受性愛什麼的


  這個時候不能輕易松口,要拿起一點架子,顯得很無奈或者很勉強這樣才可以哦!隨後就可以拿出早準備好的裝備,像保險套、情趣玩具什麼的雖然關燈只有一個小時其實只要做起來就不會在乎時間啦!


  畢業後我回到所在的城裡找工作,買房子,娶媳婦兒,生孩子所有的事情都是在城裡,去年又把老爸老媽接了過來,想讓他們二老也享享清福。


  父母在老家面朝黃土背朝天辛苦勞作了一輩子,對家裡的感情不是我所能想像的來城裡後我明顯感覺到父母的不適應為了我和老婆的感父母能忍的都忍看到陽痿早洩我的心裡是非常的難受。


  為了緩解一下他們的思鄉之今年我和老婆決定陪父母回老家過年。父母聽到要回老家過年,特別的興奮,老早就開始準備各種東西,臉上也是掛滿了笑容。為了陪父母在老家能多呆幾天我和老婆特意請了幾天假。一切收拾妥當,全家老小一起踏上了回家的路,看到父母臉上的笑容我的心裡是特別的美。


  回到老家正好趕上小時候的一個發小要結婚,見我回到家,便盛情邀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也是好多年沒有參加過鄉村婚禮對於婚禮習俗也有些遺忘這回正好趕上,便爽快的答應了他的邀請。


婚禮那天熱鬧異常,尤其是這裡的婚禮習俗像什麼花枝紅袍,過火盆等不僅好看而且也具有豐富的寓意,現在在城裡根本就見不到這回趕上感覺真是特別的好!在陽痿早洩美好習俗中,也有一些我認為隨著時代的發展肯定會逐漸的被淘汰和取消,就是鬧洞房。


  鬧洞房對於一對新人本是一種熱鬧的祝福是這裡鬧洞房卻顯得有些過份,讓人感覺非常的不舒服。那天婚禮結束後,一幫人聚集到新人房間,在眾人的起哄聲中新郎和新娘無奈的做著名種不堪的動作。最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是,不知什麼時候新娘已被六七個小夥子摟在了懷裡,一雙雙大臭手開始在新娘身上亂摸。幾個人完全不顧新娘的反抗和尖叫,新娘的裙子也不知被哪個壞小子掀了起來,兩條光滑雪白的大腿和那條小小的紅色蕾絲內褲也毫無保留的暴露在眾人面前,看了真叫人有一種沖動。


  那天晚上我們終於在沒有任何乾擾、沒有任何瑣事的狀態中,好好享受了一把。這滋味仿佛回到了曾經最甜蜜的時刻!真希望天天都能把電視關恨不得把它扔了!這樣才能然我們更恩愛呀!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我被這十大幼稚行為打中了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