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口述者:瀟瀟,女,26歲她一次次出軌一次次原諒。是什麼,讓幸福在懸崖之上徘徊?阿泉做業務那段時間經常不在家,有時連個電話也沒有我總覺得心發慌,需要東西來填補。於是我去參加健身培訓班,認識了那兒的教練。他的心很細膩,對我很關心,每次訓練完都送我回家。這一點,阿泉辦不到。教練的老婆來家裡鬧了之後這件事大家都知道我還被阿泉打了一頓,趕回了娘家。值得慶幸的是,阿泉終於意識到他對我關心不夠,換了份工作。可是好景不長,有段時間他們公司搞評估又開始經常加班。他一加班,就忘了我一個人多孤單。他明明知道我沒什麼朋友我的生活全是他他還不讓我抗議,只是給我買了臺電腦,讓我沒事時玩遊戲打發時間。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在網上我偶遇了8年前的初戀男友。他說自己做生意賠了很多錢,想一死了之,死前想見我最後一面。我們喝了很多酒,各自傾訴了生活的不如意。當談到以前的甜蜜時我又失控這一次居然被阿泉親眼看見,真是倒黴透頂。我非常害怕他又趕我走,和我離婚,把一切都坦白沒想到,最後他又原諒了我,而且還對我更加體貼。我告誡自己,絕不能再犯錯於是我把精力全放在阿泉身上,用心打理家裡的一切。然而,有些事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有個網友約我見面太會逗女人開心我們鬼使神差地開了房發生了性關系……這一次,阿泉已經打好了離婚協議,只等我簽字畫押。頭幾天,媽媽聽說我們要離婚,專門從老家趕來勸我。我知道她是為我好我不喜歡她別說聽她的話。說起來,今天的局面與她也脫不了關系。我媽漂亮能乾,從小我就依賴她。我爸很忙,雖然一有空就會陪我更多的時間是在工作。10歲那年我發現媽媽背叛了爸爸。媽媽嚴肅地對我說:不準告訴你爸!說就沒人要你了!你想看我們離婚嗎?我害怕極趕緊胡亂點了幾下頭。那件事之後我總是忍不住和媽媽對著乾,好幾次我都把她氣得掉淚。而且我發現爸爸仍然很忙,一點兒也沒察覺出媽媽的秘密我覺得我爸也挺悲哀的

  我們有個孩子,叫多多,兒子出生後的整整5年我們的性生活一直都不和諧,總是在偷偷摸摸中進行。眼睜睜地熬到三更半夜以為孩子睡熟後才敢乾點夫妻間的事,還要怎麼注意難道有了孩子,父母都得禁慾!慾火難耐是不是每個母親都要付出這樣的代價我不知道答案希望那是NO。那件事過後我和老公更小心開工時不僅房門緊閉,而且不敢發出半點聲音。巔峰的那一刻,老公迫不及待地把枕巾塞在我口裡,或者用手去捂我的嘴。終於有一次我對老公說:如果不能完美,不如不做。老公拍拍我的頭說傻丫頭。6月我回母校參加校慶,成年男女的聚會免不了講點帶色的笑話。席間,一位男同學對另外一位說:聽說你每天中午都跟老婆睡午覺底是年輕,身體真好啊!大家哄笑。我也笑,笑完一本正經地說睡完午覺下午上班很有精神。大家笑的更厲害坐在旁邊的女生歪在我身上。說:姐姐,你真幽默啊。我愣在那兒,半天才回過神。我仔細琢磨,覺得睡午覺這件事,是一個與自己一樣渴望愛卻被孩子擠占了太多空間的女人想出來的高招。真是高招啊己怎麼就沒這智商呢。我的性慾望一直這麼高,是因為之前生完多多之後我使用的養巢產品,韓國的花月婷。用過之後我的性慾望就更高陰道變得很緊致,老公也非常喜歡這樣的我是現在在家得憋著,不能做點我們想做的事,真是苦惱啊!回家的當天晚上,窩在老公懷裡我嗲聲嗲氣地說:我要像結婚前那樣,把每間房子作為戰場,好好跟你愛一次。老公嘿嘿笑,說我也想孩子怎麼辦這小子精怪著呢。我故作嗔怪地說:不能那樣,寧肯不做!老公重重嘆口氣,手心的熱度一點點退去。懂得男女之愛後我能理解媽媽就是無法和她搞好關系。這次她勸我珍惜婚姻我就故意刺激她:先管好自己吧……她聽臉一陣紅一陣白,轉身就回了老家。想來我真是不幸,和媽媽關系不好,老公也要離我而去。我也想安安穩穩地過日子幸福怎麼這麼難?口述者:魏濤,男,28歲我喜歡芳芳,因為她非常單純我根本無法想象,她居然會屢次給我戴綠帽子。芳芳在事業單位上班,比較清閑。而我搞業務,經常要出差。因為忙我總覺得欠她很多,總覺得沒能照顧她是我的失職。所以,兩年前芳芳提出去健身時我二話沒說就給她聯系了俱樂部芳芳就在那時出軌人家教練的老婆都找上門來還指著我的鼻子罵:管好你那騷婆娘!她竟然跟教練練到床上了!我真想扇自己幾耳光。這叫什麼事啊我讓她去健身,倒成給她牽線的最終這耳光落在了芳芳的臉上。那是我第一次打她,並把她趕回了娘家。芳芳不在的那幾天我難過得抓狂。我反復問自己:你還愛她嗎?你就沒責任嗎?思來想去我寧願相信是她太寂寞,是我太疏忽才使她犯了錯。當芳芳哭著跑來求我時我原諒了她。我重新換了工作,有更多的時間陪她。她對我也更加溫柔體貼,有時還會給我洗腳按摩僅僅3個月後,芳芳又出事那次我在酒吧參加同事的生日聚會,偶然聽到另一個包房裡傳出的嬉笑聲很像芳芳。我從半開著的門縫看進去,清清楚楚地看到芳芳正靠在一個陌生男人的懷裡。我當時就蒙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因為我走之前,她還叮囑我要少喝酒,早些回家。沒想到我剛走,她就跟別的男人鬼混於是我謊稱有事,提前回了家。我氣極在客廳一根接一根地抽煙。想起為了她我連待遇優厚的工作都辭她卻不知足,實在是太過分凌晨兩點,芳芳回家她渾身酒氣,面色潮紅。見我沒睡覺,她嚇住支支吾吾地說自己是和一個許久不見的同學喝酒。見我不說話,她更慌撲通一聲跪到我面前,說出了一切。我提出離婚,芳芳滿臉是淚,緊緊抱住我。過了很久我也冷靜嘆了口氣,說:何必呢?說這話的時候我的心在滴血,抽煙的手一直抖。她哭得厲害了:我最愛的人是你啊!我知道錯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她邊哭還邊打自己的臉,嘴角都流血我又一次心軟我想,只要以後加倍對她好,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次確實,芳芳比以前表現得更好每天一早給我做早餐我下班回家,她也將飯菜備好我慶幸當初的理智,否則我要後悔死沒想到我還是後悔上個月,芳芳竟然又跟網友勾搭上她去洗澡時,手機響我順手拿過來一看,居然是一條曖昧短信。我於是翻看她以前的短信,發現她跟一個男人開了房,對方問她的感受,她竟毫無廉恥地說很舒服……我徹底崩潰我一再原諒她,她卻越發得寸進尺。她說孤獨我換了工作陪她;她說無聊我給她買了電腦。而且我已經盡量不去加班還要我怎麼做才算好?我的心涼透第二天我就找律師咨詢離婚的事。出門時,芳芳習慣性地牽我的手,雖然最後我甩開了她那一瞬間我心裡很疼(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5.20 如何讓愛永恒不變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