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我剛剛和老公結婚那會婚姻生活很幸福,性生活也很和諧。不知道為什麼,老公慢慢的不願意和我親近一次我躲在衣櫃裡,聽到了一種奇怪痛快的呻吟,發現他正在diy!


我一直懷念新婚蜜月的那些日子 可能是受家庭影響,老公偉個性有點兒嚴肅,甚至木訥,偶爾給他講個幽默故事毫無反應,常常過了一個鐘頭或半天後,才突然樂不可支,問他笑什麼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說:剛才那個故事真好笑!


結婚前我和初戀情人有過一些親昵接觸從沒發生過那種真正的性關系。新婚之夜,偉很緊張,脫掉外褲就迅速鉆進了被窩。他家當時居住條件不是很好我們隔壁就住著公公婆婆。當他在黑燈瞎火中慾嘗人倫時我感覺到了他的忙亂和不知所措 我有點兒痛,輕輕地推開他只好煞車,開燈驗身,才發覺搞錯了方向不甘心,又摸黑上路,幾經折騰,才終於有了感覺。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我喜歡他這種傻氣的努力,真的很溫馨,處男的魅力就在這裡,呼吸粗重,汗流滿身,一邊賠禮道歉,一邊辛勞耕耘……


新婚之夜就應該有這種慌亂的美,那種先上車後補票的新婚之夜,一定失去它應有的滋味。當我如癡如醉之際終於膽大起來,換了個人似的用手輕輕刮了一下我的鼻子,然後拉亮了電燈。原來已高潮


不過的臉一下子紅低著頭靦腆地笑,好像做錯了什麼。原來看到了床單上的血跡。如果隔墻無耳我想他一定會歡呼,因為他很在意處女身。那一夜不停地喃喃自語:謝謝你,老婆!但是接下來開始擔心第二天會有人發現陽痿早洩事跡我太困就說:先睡吧,明早把床單洗了就沒人知道可他卻堅持要馬上滅跡,擔心天亮後在眾目睽睽下清洗會慾蓋彌彰,沒辦法我只好強忍睡意躡手躡腳地陪著他去滅跡。待我們偷偷摸摸返回臥房用電熨鬥燙乾床單、一切搞定時,天已蒙蒙亮了!


一對新人,新婚第一夜的性鮮事,竟是這樣度過的每每想起我都會心一笑,怦然心動,頗感特別。新婚第一年,偉總是性致勃勃,幾乎每天晚上都要積極地旦旦而伐,那種濃情蜜意,讓我備感性福。偉的皮膚很黑,很性感,身上的胸毛很多,還有大鬍子,很流氓的感覺。起初我並不那麼主動在他的挑戰下我還是漸漸了主動去撫摸他。有時候,半夜三更會騎著摩托車去我們單位接我(當時我在賓館做服務員),載我回家。每每這時我會摟著他的腰,不時調皮地把手探向他的小腹則吹起口哨,春風得意。車開得很瘋,十分刺激……


漸漸地的性致走下坡路特別是婚後第三年我們有兒子以後開始發福,有了初具規模的啤酒肚,皮膚也奇怪地變白很多人說,30歲後以後的我更風韻因為我屬於豐滿型,加上事業上發展(是時已任某外資企業的總經理),又會打扮,有條件保養在我老公眼裡我的魅力卻一天不如一天 曾經我學著電影裡的女人,在床頭放兩杯葡萄酒,點一盞情調燈,夜裡忍痛把孩子交給小保姆帶,目的就是等他晚歸後合作演繹更久一些浪漫。可是總是裝傻地一躺下就沉沉睡去。枕邊陌生人,那該是多麼殘酷的長夜 有時候,難得他心血來潮,也是草草收兵。我一度曾懷疑他是否有了外遇是,幾經不留痕跡的偵察結果發現他是清白的我買了許多雜志,學著裡邊教導的種種勾人招術均以失敗告終。對此譏諷我學習狐貍精的醜樣!


我嫵媚,有波段,也有手段,卻不見了他當年的勇。終於有一天晚上,前戲過後我有點兒開玩笑似地翻身壓在他身上,調侃說:親愛的我不想做怨婦我想做龍上鳳……然而,還沒等我來得及獻媚撒嬌竟十分惱怒地把我從他身上推下來,並且因為用力太猛我還慘不忍睹地滾到了床下。我很難過、羞辱雖然起來扶我、安慰我,還向我道了歉他坦承受不了我的淫威,說我太強悍我要求的體位是對他的一種輕視……


我實感冤枉。雖說,在工作中我風風火火,很果敢、有權威在他身邊我總是小心地讓他,盡力溫柔是賢淑未遂,反而討人嫌。有一次我拉他去參加一個派對,一位冒失鬼誤把他當成了我的私人司機,對此耿耿於懷。他有致命的大男主義情結,在潛意識裡是受不了我比他強和錢比他掙得多的現實。我從不在乎陽痿早洩他在乎 在一個月圓之夜我點燃一支蠟燭,與他促膝長談。淡淡的玫瑰花香很是誘人。我期待他的擁吻,深入淺出的那種。我喜歡他用鬍子紮我,喜歡他被我逼著去刷牙時的憨態,喜歡他抱起我,再舉起來橫扛在肩上的狂野……曾經喜歡用牙一口一個地解開我的鈕扣。是刻我從他背後緊緊地摟著他,並試著一個一個地解開他襯衣的扣子是我解開一個扣上一個,如此兩個回合後我有點兒惱羞成怒卻似乎沒什麼大反應,而只是語重心長地說:過了30歲身體大不如從前還是細水長流,節約用電吧!


性事傷事?!


真的如此嗎?可他仍然身壯如牛啊,雖然偶爾做愛激情不如從前成績仍然不錯啊。對此我感到困惑的節制,讓我很受傷。有一段時間我情緒很低落,倒不是我已到了什麼虎狼之年,而是我有種嚴重的受挫感,有點兒生氣,有點兒不甘 我家小保姆很水靈,偉對她總是憐香惜玉的還美化她,說她長得像大名星蔣文麗。我知道,老公很崇拜蔣文麗,每次電視裡播蔣文麗做的廣告總是目不轉睛地看半天。有一天,小保姆剛出門我假裝去上班,等老公進書房抄一份報告時我又神不知鬼不覺地悄悄溜回臥室,把自己關在衣櫥裡,等待好戲開場 不一會兒,小保姆回來進廚房洗碗,咣當一聲,想必是一個碟子掉在地上了!我胡猜能是老公從後面抱她時,她受了驚嚇……可老公的聲音分明又是從書房裡傳出來的:怎麼那麼不小心我們領導晚上回來,又要K你一頓!他居然在背後醜化我為領導!在我正胡思亂想的時候,老公獨自走進臥室,奇怪地反鎖了門,緊接著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拉拉鏈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在乾嗎?我屏息靜候,不一會兒我聽到了一種奇怪痛快的呻吟,那是何等熟悉的聲音啊!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與激動情緒,猛地推開了衣櫃門,天啊我的老公,竟然背著我,一個人偷偷地diy!


我當即呆一種莫名的恥辱安與懺悔一下子湧上心頭。我的突然現身,也把偉嚇得不知所措先是一怔,繼而是隱私被揭穿後的憤怒撲過來,揚手就給了我一巴掌我們扭打起來……


我搞不明白為什麼對這麼好的太太根本不用,而要如此無趣地浪費精力?這簡直比和小保姆發生不倫關系還要荒唐,還要難以讓我接受!那一刻我寧願看到他和小保姆有什麼關系!


這一仗過後我們的冷戰持續了半個月 開始時我有點些看不起他 曾經有多少次,有人或明或暗地向我示愛我都優雅而堅決地轉身離去,因為我很愛偉,很喜歡老公的那種感覺 網路約泡app我不敢說甚至不敢保證有一天自己會不會對婚姻動搖 我是一個健康的女性我要完整的人生快樂,也要完整的婚姻生活。可是,老公在退步,而我也並非進步我只是想保持曾經有過的溫度與速度,想不到這一切,對老公而言,竟成如此咄咄逼人的壓迫與役使。我並不善於進攻,是不是我的幻想與期待,無形中給他增加了壓力,從而嚇壞了他的信心與性心?亦或許我的曾經造作的矜持與虛偽的純真,成全了他的征服慾,而網路約泡app我脫去了假面具,不再是那個需要他用摩托車來接送的小女生,沒有神秘感也就沒有了可支配的意義?



我困惑我茫然我不知道失去為何對我而言,竟是因為自己變好後受到的一種懲罰我好他為什麼反而不要?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陰莖勃起後小腹有疼痛感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