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我與老公是自由戀愛的然後就結婚我是順產生下的小孩,還記得孩子生下來後,打開產房門的一瞬,老公紅著眼睛對我說我這輩子一定會對你好的然而就在我剛生過小孩的一個月不到的時間變不想回家,(我媽媽為了照顧孩子和我,所以我住在娘家的)說孩子吵著他白天不能好好上班我理解,所以我就讓他不要來他甚至半個月沒來一下,電話還是會打的我當時沒覺得什麼,因為那時我整個心都撲在了孩子的身上,忽略後來我慢慢發現他即使回來,也不和我說幾句話我那時病孩子也煩是他都不肯帶我去醫院看看,讓我自己去我開始注意他,發現只要他回來,手機絕對不離身。我抓住了一個機會,發現了手機裡的秘密在和一個女的QQ聊天。這時已經是我生過小孩三個月的事情我有時間也有精力開始查他QQ都是我設的防盜密我很快破譯,知道了那個女的是他和我一個公司的一個很不起眼的女人,有一個4歲的孩子,有老公。也知道了那個女的和他已經發展了兩個多月從我剛生過小孩他們就開始我真的很絕望,一心只想和他離婚,甚至寫好了協議書。他回來跪在我的面前,乞求我原諒我不答應我哭。發生這件事後我一直忍著不哭我怕父母擔心我怕孩子害怕我忍著,忍著……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但是當我看到他回來後,看到他跪在我面前的樣子我居然就哭但不我打算原諒他我恨他我付出了這麼多,換來的卻是背叛!我和他說婚,離定了!第二天,白天我還是上了QQ,那個女的發短信來告訴我他們是怎麼怎麼好上的告訴我老公都說我什麼不好,告訴我他們在一起的種種細節,讓我放手離婚,讓我去死好解脫。

  我是名老師,老公開黑出租,沒有固定工作。自從老師的工資待遇提高後的壓力越來越大。我知道他壓力大,所以家裡的錢都讓他管,不想讓他自卑。去年開始他包養了比他大十歲的小姐,在一年多的時間裡對我每天極盡挑逗,看到我慾火焚身後,就呼呼睡去我就這樣每天煎熬著。夫妻生活幾乎沒有特喜歡看三級片之類的為了孩子我就這樣忍著。現在我不知道何去何從,為了孩子不想離婚是覺得我和他又沒什麼希望。現在我考慮的有幾點:1、"威而鋼學名藥Cenforce-100 印度威而鋼 "他曾經因為輟學,父母不同意而昏倒過,有抽搐的症狀。現在為了我們的事兒也抽過幾次瘋,出現了幻聽、幻視,所以他的家人也不敢說他,怕因為這個他變傻2、印度強效威而鋼Cenforce 100mg 威而鋼哪裡買 助勃增硬 他嘴上說和那小姐斷其實偶爾聯系。我發現了幾次只是嘴上說我錯了、我改然後對我、孩子、家人特別冷漠,半年時間,對孩子不管不問爸媽打電話也不接,發短信不回。沒有任何實際悔過的行動。3、他覺得自己很委屈,因為我讓他和他的家人丟面子沒辦法抬頭,是我把事情鬧大的4、夫妻生活方面我覺得他變態,追求刺激,比如用性工具、挑逗手段花樣百出,陽痿早洩沒什麼是他挑逗完了後帶著報復的心態看著我的痛苦,也不滿足我,造成我我對性生活的恐懼。我知道在這場婚姻中我有過錯,擔心他自卑,過度的縱容他,沒有了底線,失去了自我。過分相信愛以為沒有原則的包容、遷就會牽手一輩子還是走到了盡頭。孩子畢竟還小,為了孩子我不想分手,畢竟他是孩子的親爸爸我是親媽媽。可是想到他的變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回復:那時的我是多麼脆弱我真的很傷心我真堅強我覺得我不能就這樣讓她得逞當時我就把那個女人發的消息都回傳給了我老公我老公都要瘋他告訴我他只是看她隨便,想用來玩玩的沒想過別的發誓。然後老公交出了他們的做愛視頻,那個女的脫光的視頻。他還坦白經常用小三的性愛視頻diy。我決定原諒老公,因為我不想讓那個女的得逞。老公回到了我身邊,對我很好很好我也知道他和那個女的斷的非常徹底,因為那個女的在QQ裡不斷詛咒我,老公的手機也讓我查,再也沒有什麼可疑電話他也開始天天回家,沒有再不回來的記錄。然後我上班和她可以天天見面我開始報復她。她知道她和我老公沒機會就想要保護自己的家,不讓她老公知道我就天天逼她,折磨她,折磨到她主動告訴了她老公一切怎麼告訴的我不知道她老公打電話給我的我沒接。這就夠我只想要這樣的結果。我原以為她老公不會放過她的我卻錯她表面看起來還是過的很好。她開始兇起來看到我甚至想動手我老公知道後狠狠罵了她我還是不解氣我又讓我老公把打印下來的那些她脫光衣服的視頻截圖給了她這次她火主動找上我老公,機會來我就當著我老公的面狠狠扇了她三耳光,臉也給我抓破我老公在邊上,對她說你要是敢還手,就要你好看,賤貨!可是就是這樣我還是難受,每每想起那三個月他們之間的纏綿我就心痛到發抖。我怎麼都不能忘記。每每想到事情發生後,她給我發來的那些短信,告訴我那些事讓我去死,去自殺我就恨她,恨到咬牙切齒。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她作為一個第三者,怎麼能這樣不知廉恥,怎麼能這樣惡毒的來傷害我!我就覺得這麼報復都不解恨。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我天天都這樣折磨著自己,天天都想著怎麼去報復她我覺得我要瘋真的要瘋回復:看到最後其實覺得你已經是所有老公出軌後被傷害女性中最幸福的一類了——老公與你站在同一戰線上與她鬥爭,你手裡攥有裸照這麼稀罕的利器隨時要挾她,你罵她侮辱她狠狠給了她仨耳光……而結果,也是她敗下陣來。成了夾著尾巴逃跑的喪家之犬。除了已經不能改變的你老公出軌的事實之外,剩下的故事你還有什麼可不滿的呢?做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子。該恨的時候可以痛痛快快地表達感情是同時也要記住,習慣性的仇恨讓人心中充滿了醜陋。還記得當初那個天真無邪心中總只有愛與期待的你嗎?還記得那個像個乖貓一樣等待老公親吻的你嗎?還記得那個腹中裝滿幸福,散發母性光環的你嗎?你的文字那樣清晰有邏輯充滿感染力,你一定是個很感性又很聰明的女子吧?而網路約泡app照照鏡子,裡面只有一個披頭散發時刻盤查老公手機的落魄怨婦,一個抬手就打人罵著不重樣臟話的市井潑婦,一個閃著陰森眼光背後施咒的惡毒巫婆。就猶如你自己信裡所說,每天想著報仇的那個你要把自己逼瘋瞧,仇人還堅挺地在侮辱中自強不息照自生活,你這個贏家卻自己把自己弄趴下。你也看到了自己的面目不那麼美好陽光己都看不下去了吧。曾經的過往已無法改變。之後的路要自己走好。既然已經得手。便要收手。拿得起,放得下。做人的最底線是,要善良。恨第三者,報復第三者,都無可厚非是當她已經淪為弱者,也不要落井下石。比如,若有一天,你恨的人就要逝去,真正善良的人以出手相救。大愛給你一顆包容的心,救了別人,也救贖自己。親愛的放下刀,抬起頭,擦把臉,在陽光下展露善良的微笑吧。最後,建議你換個工作吧。能讓你最快脫離原有的環境。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男人一生都要有的三個斷奶期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