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100mg,剛結婚時,因為沒有房子我和老公與公公婆婆住在一起我們住大房,婆婆公公住小房,上高中的小叔子住在客廳。小小的房子就這樣被擠得滿滿的......我的內心常常感到很壓抑,特別是夜裡。在這連隔壁小房間裡一聲輕輕的咳嗽都聽得清清楚楚的老式住房裡我們每次行事時只能小心翼翼。更可恨的是那張花了上千元買來的木床竟一點也不爭氣,一旦我們稍用一點力它就吱吱響個不停,嚇得我們趕快剎車。就這樣,結婚好長時間了我還體會不到性愛的樂趣別說性高潮大約是婚後一年吧,當我又一次和老公融為一體時,突然感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強烈的快感我禁不住發出了歡快的呻吟聲,並咬著老公的耳朵呢喃道:快點,別停下來。老公加大了力氣。這時,那張討厭的床又響了起來,緊接著隔壁傳來了婆婆的咳嗽聲我們誰也不敢再動我體內的快感也在這咳嗽聲中消失直到老公完事時我仍毫無感覺。我氣得流下了淚水。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老公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把一只手臂伸過來說:要不,你咬我幾口吧,把氣咬出來就會好受一些。聽他這麼一說我真的在他的手臂上咬了起來。咬過後我心裡好像好受了許多。早上醒來看到老公手臂上紫紅色的牙印我心疼不已,說以後再也不咬老公卻拍著他結實的胸脯說:沒事,一點也不疼只要你覺得心裡好受就咬吧。此後,每隔一段時間我就要咬一次老公來釋放我體內壓抑的性慾。開始時老公還很高興隨著次數的增多以及後來我咬人的力度的增大,老公感到不適應雖然他很愛我,從不說什麼從他那時不時小心地躲閃一下的動作中我已經感受到

  我與芳芳結婚6年,年5月,芳芳受公司委派去了桃園的負責那邊的業務。這是我們婚後第一次分別,而且還需要很長時間,從心裡講我很舍不得老婆為了工作,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送走老婆後我白天為工作忙碌,內心的孤獨感還不是很強烈一到了晚上,一個人孤枕難眠的時候我對老婆的思念就像野草一樣瘋長,那種心理與生理的雙重煎熬讓我有一種窒息的感覺。之後的日子,為了減輕這種痛苦我將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中去,有時整夜呆在辦公室裡加班到深夜,為的就是不給自己制造獨處的機會,讓自己閑下來胡思亂想。一個偶然的機會,一個人深夜呆在辦公室加班的我無意中進入了一家購物網站,在裡面我看到了許多成人保健用品其中有一款叫做性愛玩偶的充氣娃娃,吸引了我的視線。看完下面的說明我才發現這個有著許多功能的充氣娃娃,很適合像我這樣的空巢男人。看著那逼真性感的造型我不由地心動幾經猶豫我在那家網站訂購了這種商品錢匯出後,沒過多久我就收到了一個包裹。打開一看,正是我在那家網站看中的那款可折疊式充氣娃娃,裡面還配有一個充氣筒和一瓶潤滑油。我按捺住咚咚直跳的心,將那個充氣娃娃打開,然後用氣筒充滿氣。一個形象逼真的青春美明星就呈現在我的面前,看著那個性感逼人的性愛玩偶我不禁心情蕩漾,長期被壓抑的性慾不可抑制地爆發了……有了這一次的體驗我很快迷戀上了這個性愛玩偶,每天晚上臨睡前,都要找出來與她溫存一番,才能進入夢鄉。僅僅幾個月的時間我換了好幾個形態各異的充氣娃娃,她們性感迷人的體態,讓我常常浮想聯翩,甚至自覺不自覺地將她們與相貌平平的老婆相比較。事後看到老公身上那一個個紫紅的牙印我也很心疼,覺得自己傷害了他,所以我也曾一次次在心底發誓以後再也不咬他過一段時間後又忍不住要去咬我這一咬就是一年。結婚兩年後我懷孕懷孕後我一心想著如何做好胎教,將來生個最聰明的寶寶,也就暫時把咬老公的事放到一邊去為此,老公還撫著我一天天長大的肚子對裡邊的胎兒開玩笑說:寶貝,是你救了爸爸。要不是有你,說不定今晚又被你媽媽‘吃’了呢!懷孕後婆婆就不停地給我補這補那,光雞就吃了幾十只。結果女兒一出生就胖嘟嘟的我也為此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我的會陰被切開了很大一個口,縫了好幾針。醫生說像這種情況應該滿三個月後才能同房。出院回到家,老公便用紅筆在床頭的日歷上圈出了第九十天的日期。他說他要開始過快樂與痛苦共存的倒計時生活我知道他指的痛苦是什麼。在我生產前兩個月裡我們的性生活已少得可憐,真是難為了他。看到他的倒計時計數法我真是又心疼又好笑。在婆婆與老公的成人性愛下我的月子坐得很舒服。兩個月後的一天夜裡我一覺醒來給女兒喂奶時,看到老公竟然還坐在床頭旁的小書桌前看書。我問他怎麼還不睡笑而不答。女兒閉著雙眼吃奶,老公用手指輕撫著女兒的臉,撫著撫著他的手不動我看到老公正盯著我敞開的胸部,眼中充滿熟悉而熱烈的渴望。想起平時老公的體貼我不禁伸出一只手愛憐地撫摸他的臉,老公趁機抓住我的手吻起來。在老公的親吻下我也興奮起來。親吻了一會的老公竟用力咬了我一下,一陣刺痛伴著一陣強烈的快感猛然穿過我身體我不由自主地呻吟起來。也許是我的呻吟聲給了老公一種鼓勵緊接著又咬了一口。老公一次次有力的咬使我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性高潮。為了不驚動小叔子和公公婆婆我不讓自己出聲,整個身體卻不由自主地顫抖著。老公也很激動他不敢深入,怕我的身體承受不


後來的一個月裡我們就用這樣的方式做愛代價是我再也不敢在除了老公以外的任何一個人面前給女兒喂奶我害怕別人看到我乳房上那一個個或紫或青的愛印。女兒滿三個月後我的身體終於完全能夠接納老公那晚,老公沒有咬我,只是溫柔地吻遍我的每一寸肌膚,然後深深地進入我體內我卻一點快感也沒有。老公也發覺問我是不是身體沒恢復好我說可能是一下子適應不過來,老公便安慰我說過一些日子會好起來的轉眼女兒會爬我卻仍然對老公的愛沒什麼快感,甚至連以前那種去咬老公的沖動也少偶爾咬一次也好像解決不了什麼是我常會懷念老公咬我時的那種痛並快樂著的美妙感覺。我很想讓老公再像以前那樣咬我那是非常時期沒有辦法的辦法,老公好像也不再熱衷那樣去做。直到有一晚我難得有一點快感卻又擔心床響時,終於忍不住對老公說出了自己的要求,因為這樣不必擔心會弄響床。這次,在老公的口中我又體會到了那種久違的滿足感。老公認為這是因為沒有房子造成的覺得有愧於我。盡管他不喜歡那樣還是一味地遷就我。在女兒兩歲那年我們終於擁有了一套屬於自己的住房。付完房款後我們的積蓄已所剩無幾老公還是借錢把臥室裝修得溫馨浪漫。特別是那張床,就算兩個人在上面跳舞也不會發出一點聲響住進新房那一夜我們是那麼激動,那是我們結婚以來最瘋狂的一個夜晚。可我除了開始時出現了一點快感後竟再也沒什麼感覺。為了不讓老公掃興我便一直裝作很興奮的樣子。日子一天天過去完全獨立的空間使老公的性趣有增無減我也常常在老公的愛撫下不能自制當他真正進入後我又沒了感覺。我沒法再裝又要老公咬我,除了咬還要擰,甚至我還一次次幻想著老公用皮帶之類的東西打在我身上的感覺,只不過我不敢對他說。我曾在書中看到過一些關於虐待狂與被虐待狂的說法我猜想自己一定是屬於那種被虐待狂,心裡害怕極但我又清楚地知道我渴望的完美性愛不是這種總伴著皮肉之痛的性愛雖然這種性愛也有快樂和滿足事後痛總多於快樂,並且不僅僅是皮肉上的痛,還有心中的痛。再說,身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樣子連自己都不想看。由於脖子上也有斑塊,大熱天裡我不得不穿高領衫,周圍的人笑說我趕時髦們哪知道我的真實用意啊。我把自己的擔憂告訴了老公聽後安慰我說沒事的一切都會慢慢好起來的我很感謝老公,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會安慰我說: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就這簡簡單單一句話卻給了我很大的力量。也就從這時起,老公開始幫助我擺脫這種性愛方式。我們想得到醫生的幫助又不敢上醫院(不應該避諱找醫生——編者注),去了很多書店也找不到具體介紹這方面的書籍,於是我們只好按自己的想法去做。首先,老公買回了性感名模的碟片和我一起看。看著她們那潔白得完美無瑕的美麗身體我覺得自己佈滿青紫斑塊的身體真是醜極我甚至還擔心老公看完那些碟片後會不再喜歡我的身體。老公擁著我說:傻瓜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不用過多久你的身體也會像她們那樣潔白。希望擁有一個潔白美麗的身體使我下意識地有了抗拒要老公咬、擰自己的想法。老公也在性生活中逐漸減輕對我咬、擰的力度,而用別的方法來轉移我的注意力。比如說一些帶點葷的情話、笑話,或者拉我到浴室裡來個鴛鴦戲水,或是用各種方式給我撓癢癢把我笑個半死等等。雖然我還是很想要以前那種伴著痛的快感為了讓自己有潔白美麗的身體我總是盡力控制著自己。就這樣,在老公的幫助下我一點點地喜歡上了夫妻間沒有肌膚之痛的激情交融。有一天晚上,當我在浴室裡那塊大鏡子裡看到自己身上已沒有一點斑印時我高興極打開沐浴噴頭,整個衛生間頓時變成了朦朧的水雲澗。再看鏡中,沐浴在溫熱水霧中的自己是如此性感而美麗,一股沖動湧向我全身。老公高興地回應著我,僅僅幾分鐘我就達到了高潮。想想這樣一次不受皮肉之痛而達到的性高潮竟然是在我結婚六年多之後才到來,也許太遲但能得到它我就覺得很幸福。我只想再一次對老公說一聲:我愛你!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男人說愛時都在想什麼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