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一段情感經歷中,最可怕的不是顏值上你強我弱的懸殊,也不是踮起腳才親得到的最萌身高差,而是你不懂我的心無論是心直口快的真男人,還是甜美嫵媚的軟妹子其實在內心深處都保留有一塊柔軟的地帶,等著伴侶去發掘美國《大都會》雜志通過對6000對伴侶進行調查,總結出了男女藏在心底的悄悄話,花幾分鐘認真看完吧男人的性愛私房話


diy是我的好朋友,即使結婚了也如此。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不要對diy大驚小怪,對男性diy的目的往往直接而單一,多數是為了自在、方便地發洩掉無法釋放的性慾望,同時滿足自己無限的性想象力男性diy並不意味著夫妻感情變差,多數男性也並不反對女性的diy行為舒適就是性感,中看不中用的內衣少穿為妙34歲的約翰說:高檔蕾絲內衣的確很性感如果它們摸上去紮手,就很難調動性慾性學家霍博肯表示,激發男人性慾不需要過多復雜的東西,舒適的棉質內衣,乾凈清爽的身體,甚至有點散亂的頭發,都能很好地打動男人我會擔心自己的性能力,請不要吝嗇贊美在性方面,男人需要鼓勵和安慰千萬別問他到底怎麼性愛過程中的沉默更是男人的性慾大敵,女人的呻吟聲和一句你真棒都是強效偉哥。當我發出性邀請時,請你痛痛快快給出回應。當老公向老婆發出性愛暗示的時候,如果老婆表情平淡或無動於衷,不給予任何喜歡或不喜歡的回應,那麼老公必定會受到巨大打擊。如果老婆當時的確不在狀態,毫無性趣,那麼不妨直接告訴老公。

胸部古以來就是女人美麗的象征。對於女性它不僅是性與哺育的符號是與生命緊緊相聯的一部分。同時陽痿早洩也是自信與性感的象征,行房中妙不可言的存在女人說:胸是最好的朋友,不僅了我的美麗鑒證了一個女孩到女人從青澀到成熟的過程……因為有胸女人才更女人;


男人說:胸不僅僅是令人愉悅的異性器官是飽含了對女人最美好的夢想與愛她既是母親又是另一半的代名詞大家平日所說的事業線就在那個球體上,男人追求的就是這個最美的極致經過一年多的問診我們與很多粉絲都為了朋友,大家也經常和我們聊到一些比較私密的問題。今天就針對大家所提到的男人為什麼喜歡大胸女性的問題我們收集了相關資料,從生理和心理兩個層面,為大家分析男人為什麼喜歡大胸女人:(僅供參考)


生理因素一:胸大更能滿足男性


男人和女人的身體生來就是相互配合的女人用手給男人按摩最好的地方就是男人下面的有底褲襠,而男人用手給女人按摩最佳的去處就是胸部。如果女人胸大,男女更能盡性行房生理因素二:胸大有繁衍優勢


生物學證明胸大的女人有得天獨厚的繁衍優勢,雌性激素多,易受孕。男人經常用手撫摸女人的胸部可以增強韌性,而女人經常被男人撫摸胸部也可以增加水份,對於下一代孩子吃奶是頗有好處的生理因素三:胸大的女人更聰明


在此之前,大胸部女性的智商到底是高是低曾一度是個令人難以揣測的謎,毫無疑問,造成這一偏見和誤解的罪魁禍首當然還是那些紳士們:他們在與大胸部女性交往時可能總只是有意無意地往人家身體上這一突出的部位亂瞟,從而忽視了陽痿早洩女性言談舉止中所流露出來的智慧的火花其實胸大的女性更加聰明。


我希望你能主動些我願意聽從你的帶領一項調查顯示,六成男性認為總是由自己提出性要求,會降低他們對性生活的渴望芝加哥伊利諾伊大學助理教授佈萊恩博士表示,女性偶爾可以主導性愛例如喝一大口香檳,身體前傾,與他來個熱吻,主動寬衣解帶我喜歡在早晨性愛那時勃起更有力量美國卡斯醫療中心醫院性心理學家謝麗金斯伯格表示,男人和女人的性慾是有時差的而其重合點恰恰在清晨經過一夜休息,男性清晨體力最好,身體各個器官的靈敏度也最高,性愛反應也會更強烈不要企圖和別的男人調情有時,女人覺得自己沒有得到應有的重視,會與別的男人調但這只能讓男人變得更加惱火。在男人看來,當著自己老公或男友的面,和別的男人眉來眼去的女人,心智都不成熟希望你激情時不要太淑女以有點野蠻24歲的約翰坦言:我喜歡老婆激情時拽我的頭發。在性愛中,女人輕拽頭發、咬出牙印等舉動給男人傳遞的信息是她真的在全身心投入激情不要拿性要挾我!


對大多數男人性就像呼吸一樣重要。女人也許會借此來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或僅僅是懲罰老公這會讓男人覺得性愛是一種籌進而對你的慾望大減請不要拒絕花樣翻新,請和我一起嘗試大多數男人都希望特別的性愛刺激,體驗不同的方式,如果男人提出想法,女人不要大驚小怪急於否定,不妨與他一起嘗試女人的性愛私房話


我想要性愛有時會羞於說出口。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性學研究者艾米麗博士表示,女性性慾啟動沒有男人那麼快,而且很多女性不會主動要求性愛因此,男性可以通過一些方法幫助女性消除害羞心理,如給她一個深吻,或者將她拉近,一旦女伴享受你的陽痿早洩舉動,她的慾望就會被激發起來,給你更熱烈的回應會做飯的男人很性感我並不喜歡肌肉猛男紐約大學性學家馬薩霍普金斯表示,用心為另一半做飯,是在表達她值得我為她付出時間這是調動女人性慾的最有效開關飯菜不用太復雜,即使簡單的沙拉、甜點,都能給女人帶來驚喜。肌肉男則並非女人最愛在她們眼裡也不性感,身材適中就足夠


我知道怎樣獲得快感很多時候,男人在性愛時會自以為是的東摸西弄並不能幫女人更快獲得快感,達到高潮。其實她們對自己的身體最為了解,知道什麼方式更舒服卻不敢輕易說出口,怕傷害男人的自尊我會對自己的身體不自信,請你多些鼓勵許多女人喜歡在黑暗中性愛其主要原因就是擔心自己身體不夠完美,不願讓對方看見美國得克薩斯大學的性心理學家辛迪莫思頓博士通過調查發現,即使和伴侶相處多年,女性還是會擔心自己吸引力不夠,身材、皮膚,甚至身上的痣,都讓女人感到擔憂


與高潮相比我更看重節奏性愛醫生貝蘭德表示,女性更注重性愛節奏,從緩緩的前戲到不斷變化的深入,能讓女性有很棒的體驗值得提醒的是,色情片中那類活塞式運動會讓女性感覺較差以用中低節奏給老婆以強有力的深入這樣會帶來很棒的充盈感。


性愛後想聊天並不代表我沒滿足性愛後,很多男人覺得累,會倒頭大睡,女人則想再溫存一會兒。艾米麗表示:很多男人為此誤解是伴侶沒有得到滿足,事實上,女人只是希望能繼續有個擁抱和一些溫存。如果男性實在沒力氣聊天,只要把她摟在懷裡就可以


不要模仿色情片,那些技巧華而不實男人喜歡從色情片中學些技巧招式大部分都顯得華而不實,女人能夠感受到哪些是真實的舉動,哪些是為了顯示性能力。女人更希望男人去偽存真,摒棄那些沒用的花架子,用心性愛請你做好安全衛生工作這非常重要很多男人覺得戴著保險套會影響自己的快感,也會降低女性快感,事實上,女人很歡迎保險套,那不會破壞感受。男人不戴套,會讓女人因擔心懷孕而分神此外,清潔是性愛前最常規、最基本的準備活動,如果男人一身煙酒味,生殖器藏污納垢,會讓女人覺得沒受到尊重不要把前戲當成負擔從生理上講,男性往往是視覺動物,一看到身體就會有反應。而女性是感覺動物,缺少足夠的前戲,外陰就很難濕潤,性愛時可能感到疼痛和不適我並不太在意你那裡的尺寸和持久度男性總是很在乎陰莖的尺寸,擔心女人會嫌它短夠堅硬,事實上,多數女人都很滿意伴侶的尺寸男人們也不用擔心每次性愛時射精太早會丟面子,因為女性獲得快感並不完全取決於時間長短。更多時候,男性對力度和技巧的掌握比時間更重要。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老公出軌後性情大變說不離婚就去死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