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5年前,經人介紹,那個叫趙天宇的男人走進了我的世界。發現他各方面都不錯後我們開始談婚論嫁,最後他同意留在我的家裡,做了上門女婿。我知道他是因為愛我,才心甘情願來我家,所以婚後我對他加倍體貼,為了讓天宇體面一點,心中不再有入贅的自卑感我讓老公辭去快遞工作,出錢供他學汽車駕駛。待他拿到駕駛證後,又四處籌錢為他購買了一輛轎車跑出租。那段時間,老公總是抱著我,說我是天下最好的女人。對於他的寵愛我十分的高興。婚後第二年我們有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兒子,生活更加美滿幸福。因為夫妻恩愛家庭和睦,同年還被評委五好家庭。我們過著自己的日子,臉上笑開了花。覺得有生之年,能陪著心愛的人就這樣幸福地老去,真是一件很美的事。可在我們婚後第九年我們的夫妻生活開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直到後來我才知道,敬我愛我的老公,竟然在外面有了情人這讓我很難接受。原來那年,天宇在外面跑出租,結識了一個名叫丁佳佳的年輕女人。丁佳佳常年在溫州做服裝批發生意,倆人在車上閑聊時,丁佳佳見他人長得帥氣,談吐不俗,對他產生了好感,便提出以後包趙天宇的車接她上下班。此後,天宇和她接觸多了起來。丁佳佳是個單身女人,獨在異鄉,感情身體都是空窗期,很渴求愛慢慢地喜歡上了趙天宇。天宇覺得丁佳佳比我漂亮,又有錢,便常與丁佳佳幽會,倆人的感情很快升溫,不久便同居在一起就是在那時我常在天宇身上聞到其他女人的香水味。幾經打聽,終於發現了他們的不軌行為。這讓我很惱火,本想找到情敵大吵一架,討個說法考慮到孩子和家庭的名譽我沒有聲張。我只想找個辦法讓天宇回心轉意。有天,好久沒過夫妻生活的我想和老公親熱一下,就特意買了一束鮮花和一瓶紅酒,還做了幾個老公最愛吃的菜,等老公回來我抱住他想親吻時卻一把推開了我,說:唉,別、別我很累!就著一句話,將我推入了冰窖。要知道,以前老公從來沒有在性事上拒絕過我。

  我是南方人,在北方上班時和妻認識。當時,追我的姑娘很多,妻和她家人給了我很多幫助和溫暖,所以我選擇和妻在一起,並在北方紮根。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婚後,嶽母和妻的強勢,讓我產生厭煩情緒,在此情況下我遇到一個離異溫柔女,便偷摸在一起。妻知道這事後,頻繁到我情人家裡、單位鬧騰,對方抵不住我妻的折磨,主動和我說了分手。後出軌時期我也曾自我反思,也曾對妻百般討好妻卻用惡言挖苦我,甚至拒絕和我過夫妻生活,理由是我和別的女人有過親密行為,說我身體臟。曾打算離開是不舍年幼的孩子,也只能厚著臉皮忍耐妻的挖苦。與此同時,妻也出軌且和兩個異性同時有染。其中一個男人是她初戀情人,另一個男人是上海人在這邊上班。這兩個人均屬有婦之夫。妻和她兩個情人在電話裡打情罵俏時,從來都不避諱我,當我罵她不要臉時,她會反駁我,你都是出軌的人還有資格對我指指點點?面對妻的百般刁難我提出離婚。妻也同意離婚,條件是要我凈身出戶且帶走孩子。當時我只想早點解脫且妻願意將孩子撫養權主動給我我便爽快的和妻簽了離婚協議。離婚第三年,也就是今年我找到了續弦對象。這時,妻又找我現對象鬧騰,並懇請我和她復婚。實話說這兩年經歷了既當爹又當媽的生活後我越發覺得兒子應該成長在一個健全的家庭中,介於這方面考慮我想和妻復婚是,一想到妻和嶽母的過於強勢,以及妻偷漢時的理所應當我就又打了退堂鼓。因為我怕重蹈覆轍在此簡單說一下我嶽母的情況:一個將近五十歲的彪悍女我們家大小事她都插手。時常對我訓斥,還時常在我妻面前說我的不是。天宇自從與丁佳佳相識後,完全沉溺於背叛我的偷歡之中。眼看著天宇越來越肆無忌憚,心裡越發難過,於是便旁敲側擊,試圖以此來喚醒老公改邪歸正。可每次都是無功而退。我再也忍不住心中怒火,與天宇大吵起來。當他知道我發現了他的隱私,顯得格外鎮定,直接挑明了此事,並提出離婚。這讓我呆住了!一向對自己言聽計從,疼愛自己的老公竟然會提出離婚。對於老公的要求我卻只能以淚洗面。為了保持家庭的完好我不得不答應了天宇的不合理要求,就是我不能乾涉他在外面和丁佳佳同居也會定期回來看我和兒子,只是不能生活在一起。當初聽完天宇的要求我差點要自殺洩憤想想兒子和父母我只能忍下這口氣。就這樣我這個正室成了老公名副其實的小妾。在每一個孤單的夜晚,只能摟著兒子,暗暗傷心,暗暗嘆息(實習編輯:賴家興)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馬上拯救生理疲勞的男人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