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我很慶幸聽從了老公的話,把自己的性愛技巧練得爐火純青。老公拒絕了N個女人的投懷送抱,依然只有我一個女人。當然也願意把自己的性愛技巧分享出來,希望對家有財夫的姐妹有所幫助。洞房花燭夜我第一次為老公diy。作為一個25歲的處女,老公尊重了我的想法,沒有在婚前和我發生性關系。終於等到了洞房花燭夜我也激動中夾雜著期待。可是憾事來當我站在淋浴頭下一邊洗澡一邊意淫性愛滋味時,突然感覺身下一股暖流。可惡的大姨媽提前拜訪。我覺得無顏面對老公卻說只要我答應幫他弄,就會原諒我。沒辦法,只好紅著臉親自摘掉了他的浴巾,就看到了那個血脈賁張的小弟弟,哪裡小我腹誹著。老公見我遲遲不肯動手,就抓住我的手,握了上去。接觸的瞬間感覺那裡跳動了一下,嚇得我一哆嗦。老公讓我閉上眼睛,在我耳邊誘導:你要幻想用自己的左手圈住自己的右手臂,如果只是上上下下地抽動這樣會有什麼感覺嗎?要用適當的力道,別太大力,然後上下左右地旋轉。那晚老公的白色液體噴了我一手,讓我至今難忘。度蜜月的時候我的性愛技巧突飛猛進,還了吃棒棒糖。或許是受到老公的潛移默化吧,加上我是真的很愛他,所以當我們看著性愛動作片,老公問我願不願意那樣給他舔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答應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於是我就像片子中的那樣,含住老公的小弟弟開始吸吮我聽到片中發出了聲音,就像吃棒棒糖一樣的吮吸聲我可是吃棒棒糖的高手,於是閉上眼睛,想象自己的口中是一支棒棒糖,沒想到沒吸幾下,老公喉嚨間一陣咕噥聲,然後就開始推我的頭,在我離開他的一瞬間,睜開眼睛看到了精華的噴射。

  不論是野戰還是賓館裡做愛我認為只要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下能夠讓兩個人更具性快感我認為這是無可厚非的事之前我談過兩個女友,都比我小三歲這一次我的女友比我小5歲和她在一起的日子裡我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性快感。因為是夏天我穿的是西褲,坐的是2路公交車,那天,車上很擠,大概是因為是星期天吧我站在車的後面,一位大叔下車沒成功(哎……還不是我,把他的衣服鉤住了),大叔很急的要下車邊扯邊向後門移我就被他扯到了車中間,終於大叔下車我和女友坐在最後一排,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終點站,所以在還有四五站地的時候我們都點不老實女友1992年出生,留著一頭披肩的長發,臉小小的(是一個可愛的女生打扮哦,)他身上飄出一股屬於處女所應該有的幽香,倆人緊緊的貼在了一起(說實在的我喜歡漂亮的MM是不喜歡讓她們為難什麼的)我身材不是很高1米71吧……女友的身高166CM……她的身材是十分的沒話說!她的腿比較長,相對的她那不留一點多餘脂肪的臀部,剎那間,一古別樣的感覺通過我的腦海我的身體不自覺的打了一兒歌哆嗦,感覺真的很好,因為車上只有司機,所以我倆就更加大膽撫摸著女友的臀部,女友穿的是薄型牛仔褲我很清楚的感覺到他的身材如何的苗條,女友也發現了我不老實,霎時間我清楚感覺到她身體的顫動幽幽的回頭又看了我一眼,倆眼間透露出一個讓我無法忘懷的眼神,她想告訴我:「請你不要再這樣了!」


女友的側面非常美,看著她的眼睛看見了她那完美無暇的臉,倆個小小酒窩,和那已經紅透了的小臉,她看了我一眼後就低頭的抱著書包,本來他把書包被著,也許我也就不會侵犯他吧……他或許很懊悔,為什麼不背書包在肩上呢?女友真的很會演,她無辜的小表情讓我對她慾罷不能。我知道自己性愛經驗不足,就努力學習,雖然我思想保守是面對老公的時候還是很開放的老公也很樂意教我我們有了什麼想法,都會一起探討。也許是因為性愛是最親密的事我們連性愛都能開誠佈公的談,所以在其他方面,老公從來也不瞞我。結婚將近一年的時候,有一天老公談完生意回家,領子上帶了一個大大的口紅印。我雖然很生氣是既然他沒有送洗衣店,說明他問心無愧,所以就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老公說是一個喜歡他的女客戶留下的還說那個客戶是故意的們打了個賭,若是第二天我老公臉上沒有爪印,她就放棄我老公。我又好氣又好笑,笑的是老公對我的放心,氣的是被人以為是個潑婦。就算老公真出軌我也不會撓他,頂多是失望、傷心,跟自己過不去吧。我說沒事,別人看上我老公證明我眼光好是那件襯衣還是被我丟掉態度必須強硬一些。知道別人惦記我老公我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老公更離不開我。結婚一周年紀念日的時候我穿上了老公夢寐以求的空姐服,真空誘惑了一把,那是結婚一年來我第一次主動把老公壓在身下,當我扭動柔軟的腰肢,一會兒左一會兒右、忽前忽後的扭動時,聽見了老公難耐的呻吟聲……當然我很清楚,只在性生活上滿足他,未必能抓牢男人的心。所以我從來不放棄對自己的提升,再忙也練習瑜伽、每周至少做一次美容、學習更高的化妝技術,在外面的時候,從來都是小鳥依人,唯老公之命是從。我把自己從明星修煉成了蕩婦,或者更誇張一點說我把自己修煉成了千面女郎,老公需要哪一面我就表現出哪一面。這樣的結果是可喜的:老公放棄了一整座森林,獨寵我這棵小樹(實習編輯:蔡俊怡)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老公趁我睡著了在旁邊diy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