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很喜歡的一段話:女人是拿來疼,不能罵更不能打。成熟的男人從來都是這樣要求自己是有的男人卻不是感情狀況描述:結婚4年。愛過的女人以打計數,戀愛史冗長繁復,並延續至婚後;目前塵埃落定,艷極成灰,婚姻穩定,感情穩定十八九歲的時候,覺得愛情的發生太簡單一場舞會,一次聊天,一段雨中漫步,就那麼一瞬間,你覺得那麼美好,便足以成就一段愛情。每個人都是立體的有很多不同的側面這種多樣性決定了吸引一個男人的女人可能有很多。而人的一生那麼短那麼倉促,還有什麼能比盡量體驗你的生活經歷更重要呢?所以我幾乎花了整整十年時間,等不及似的一次又一次投入愛情。那時候根本不想什麼結婚的事,人只能對自己負責,除了自己以外我不能為任何一個人活著經歷多了慢慢發現,盡管交往的對象各有不同吸引我的始終是那麼一些特質,再往過程本身說,認識、試探、表白、牽手、接吻、做愛那些細節上的雷同就更多發現了這一點之後,就開始覺得有些無聊當然這期間我也不是什麼別的都不乾。隨著工作變動我待過很多城市。女朋友也就遍佈大江南北2002年春天在,一個女孩千裡迢迢從深圳來看我。我們一起去逛超市。本來好好的看到貨架上的一個風筒,覺得曾經很熟悉,突然一下子就心裡很痛。想起了的另外一個女孩,而不是身邊的那個。她在我的生活裡曾經是再熟悉不過的一部分,她的生活瑣碎也一樣留下了痕跡。我現在也說不清當時為什麼就想起了她而不是別人是沒辦法,心是那麼說的我只有照做。我立刻打電話給她,問:你嫁了沒有?她說:還沒有。我說:那嫁給我吧。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


於是辭職,回,從7月到9月,籌備婚禮。在結婚的前一個禮拜我怕到了極點。情緒這個東西,很難說清楚,都是一瞬間的事。你這一刻覺得要放棄的太多下一刻又會覺得同樣能得到很多,而放棄的那些本來也是無所謂的就看你給自己怎樣的心理暗示。所以對我結婚是沖動之下的決定。要說那時候就克服了恐婚大概不對,反倒是結婚以後,經過幾年,發現生活、愛就是那麼回事這才算真正克服


2003年的時候我在有過一次婚外差點就離婚當時覺得非她不可現在回頭看其實也還是雷同,無論人、情節、結局,都是雷同。你看過《一聲嘆息》嗎?在最初3個月激烈的愛情之後我基本上也就陷入了夾縫中求生存的尷尬境地。最後我可以說是從情人的禁錮中逃回家的精神上快要垮掉


既然決定了回家,那麼只有努力修復與老婆的感情。就像一張桌子,你劃了一刀,現在也沒法變回原來的那就盡量擦到看不出劃痕吧只要你願意不斷地擦,有一天真的也就看不出這是相輔相成的解開了這個結再看當時我自己都覺得不可理解,怎麼至於那樣啊當時,那麼折騰?不至於吧?就像一個旁觀者在看自己演一出戲,覺得好笑我現在真覺得這次婚外情是個好事,讓我徹底明白了在感情上反復折騰是多麼無聊而虛耗精力的事。一個男人感情的表達方式和發展方法可以有無限多種歸納起來其實都是沿著一條相對狹窄的路在走,並且大多在重復和虛耗,認識到了這一點,恐婚這碼事也就算是過去


希望天下所有的女人都能遇到疼愛自己的男人,珍惜我,懂得我,憐愛我。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老婆封殺老公花心秘笈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