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而鋼100mg,我和老公都是有個性的人因為愛我們彼此的心變得柔軟,尤其是我,打從和老公戀愛後就開始收斂自己的小脾氣,一般小事都會順從他。讓他覺得貼心貼意,老公也體諒我,雖然很少說甜言蜜語時常給我些小禮物,小驚喜,讓我對他更加眷戀。所以我們的生活一直都是蜜裡調油。但自從惠子來我家後我發現我和老公的關系變疏遠他明顯減少了和我的交流。惠子是被我老公從勞動市場請來的是我孕期的保姆。雖然是農村來的姑娘也生的如花似玉。用她的話說,在家裡出來前,父母也不舍得讓她乾重活,現在和心愛的男人訂了婚,就相約一起出來開開眼界。她男友找到一份業務推廣工作,而她,因為沒什麼學歷,就只好當保姆。後來被我老公發現,就邀到了家裡。老公說鄉下來的女孩樸實,沒有壞心眼,讓她照顧你我也放心。老公的嘴就是甜。確實如老公所說,惠子乾活總是很主動,讓人挑剔不了什麼。而且她也很會說話,和我說話總是一口一個李姐。我也很喜歡她。喜歡她的熱率真和不做作。所以,對她也是很寬松。基本每個禮拜天都會放她一天假,讓她和男友見面。

壯陽藥種類有哪些,目前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核可的有效成份在壯陽助勃起類只有三種學名藥成份,西地那非(威而鋼,必利吉,果凍威而鋼,威格拉,卡瑪格) ,他達拉非(犀利士,犀利士5mg) ,伐地那非(樂威壯), 其它成份均未經過美國FDA及歐盟藥品管理局EMA認證,能通過各國藥品管理局認證的自然是效果好的壯陽藥 - 詳細閱讀 https://www.poxet.tw/category.php?id=260而老公對她更是體諒,基本禮拜六晚上就放她走然後禮拜天晚上回來。惠子對此很感恩,說,難得遇見這麼體貼的雇主,她一定會努力乾好工作,讓我們放心。而我們對惠子的表現也更加認同,逐漸把她當成了家人。隨著我肚子越來越大,老公不再讓我乾什麼活,做飯的事也交給了惠子,而她禮拜天的假期也隨著取消呆在家的時間越來越長。她的活逐漸多起來我老公也很體諒她,主動幫她乾一些活,並經常和她說說笑笑,不知不覺中我倒覺得倆特像一家人而老公和我的交流卻越來越少。

  老公在南方一家公司做老總我在濟南成了留守女士,一個人的日子很是寂寞我工作不是很忙,每個月都要抽出時間去看他,住上兩天再回來。雖然相距的日子短暫我們彼此還是很期待見面的老公也回家看我,只是他比較忙,不像我這麼有時間以頻繁的往返於兩個城市。那次,看望老公回來夜已經很深我出站後,心裡有些落寞,雖然習慣了分離一想到孤身一人回到冷清的家很是惆悵我一個人默默地走著。這時,有輛車停在我的身邊,車窗搖下後,露出一張英俊的臉,問:您好,打擾一下,請問XX賓館怎麼走?我很耐心的告訴他怎麼走。他道謝後,開車走我仍然一個人走著,車在前面又停了下來我走過來時,那張英俊的臉已伸出來我以為他還沒聽清怎麼走,正準備再給他說一遍,還沒等我開口先問了:您到哪去?天太晚我可以捎你一段。我懷疑的看著他也許猜出我的擔心,掏出身份證遞給我,笑著說:放心我不是壞人這你先拿著。不知怎的我真的接過身份證看了看,上面寫著王濤(化名),1968年6月6日出生。他笑著看著我:貨真價實,上車吧。我雖然擔心還是鬼使神差的上了車。上車後我警覺的看了看車上,車上沒有別人,很乾凈,還有香水的味道,不像一個男人的車。他問我去哪兒我告訴了他一邊開車一邊說我一看就知道你是好人。我笑好人的標簽還貼在臉上嗎?當然。還有,你那麼祥細說給我路怎麼走,很熱心也很耐心,也許你覺得沒什麼作為一個外地人心裡感覺挺溫暖的一想,正好捎你一段,也算回報吧。我剛才落寞的心境傾刻間消失感覺好了起來。


一次我回娘家,隔壁鄰居過來串門說,現在流行孕婦照,挺著大肚子留個紀念確實也挺好。我想想這話很有道理。回家後我拿出自己的相機就想拍,結果卻沒電我就想用老公旅行常用的那個,是個單反,配置高。我基本沒用過老公的相機為了孕婦照我倒想用用當我從包裡拿出來一看,被裡面存的舊相片嚇了一跳,當時就怒火攻心因為裡面幾乎全是惠子的照片,全都沒穿衣服,還搔首弄姿擺出各種姿態我看了都替她害羞。這照片肯定是老公幫她拍的那她和我老公的關系……我實在不敢想我沒有挑明我老公和惠子的關系,而是趁一個禮拜天,假裝回娘家,讓我小弟來接我,就出去然後不過半小時我用鑰匙悄悄打開了家門。果然我沒有猜錯,客廳的沙發上,老公和惠子正投入地運動著,根本沒注意我的存在我大聲咳嗽了一下們都愣住隨後我又打開了老公的手提電腦,裡面有很多裸模的圖片,惠子的最多。我明白這是我老公的終極嗜好愛裸模!事後惠子跪著哭訴,說這不是她的錯。她是怕我老公辭掉她,才配合他的行動,讓他拍一些露骨的照片,最後又慘遭他非禮的……我沒有讓惠子說下去,因為事情畢竟已經發生妥善處理好才是關鍵。可是我能怎麼處理呢?把惠子趕走就一乾二凈了嗎?還是果斷地離開這個無恥男人?陽痿早洩,都不能讓我受傷的心再復原,況且我肚子裡已經有了這個男人的孩子,如果現在分開,以後孩子怎麼辦?真難……


(實習編輯:賴家興)

精彩推薦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5mg.tw/goods-138.html

男人太久沒有過性生活的危害?這幾個要警覺

犀利士5mg https://www.vietp.com/goods.php?id=134

伴侶問及你的性經歷該如何回答

威而鋼100mg
威而鋼1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fap10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